亚马逊在美推“现金支付码”:支付技术的倒退?

亚马逊在美推“现金支付码”:支付技术的倒退?
2019年09月21日 05:13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亚马逊在美推“现金支付码”:支付技术的倒退?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我们从现金交易正在不断的过度到电子支付,但最近世界第一在线购物平台亚马逊却瞄准了支付的细分市场,亚马逊认为仍然有一部分客户会使用现金支付,所以他们在近期发布了“亚马逊支付码”(Amazon PayCode),允许购物者在网上购物,然后亲自到1.5万个西联汇款网点支付相应的现金。

该公司还推出了“亚马逊现金”(Amazon Cash),可以让用户把现金加载到亚马逊余额中,方便线上购物。

对于国内大部分用户来说,目前即便是很多小城市或者村镇都已经开始使用电子支付,大家感受到了无现金的方便,而在亚马逊看来,仍然有一部分客户觉得使用现金很方便,使用现金购物可以给没有银行账户的人群提供消费的机会。

此外根据贝恩数据统计发现,目前美国仍然有79%的消费者在使用现金购物,这或许也是亚马逊推广现金支付的主要原因。

(7275614)

亚马逊 Amazon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