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指数悉数收跌 科技股集体下挫

美股三大指数悉数收跌 科技股集体下挫
2019年09月21日 04:00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美股三大指数悉数收跌 科技股集体下挫 来源:第一财经

美东时间周五,美股三大指数悉数收跌,道指跌超150点。截止收盘,道指跌0.59%,纳指跌0.80%,标普500指数跌0.50%。美股科技股集体下挫,奈飞跌超5%,亚马逊、微软、苹果均跌超1.2%,谷歌跌0.74%。

全球资讯

诺奖得主预警美国楼市 美联储降息能否成为强心剂?

2019年以来,随着美国经济增速的下滑、外资减少,美国房地产市场也不再如前两年那般火热。

追踪美国20个主要城市住宅价格的标普CoreLogic Case-Shiller指数,8月底的最新值为217.65,比去年同期仅上涨了2.1%,增速连续第15个月放缓;同时,今年第二季度,经通胀调整后,该指数环比仅上升了1.49%,创下2012年秋季以来的最低增幅。(第一财经)

美银美林:未来几个月 你需要警惕美元融资风暴

每次美联储议息会议之时,各种嘈杂的声音便会展开尖锐的对抗,各抒己见为美联储“指点迷津”。但市场鲜有想过这样一个问题:如果美联储根本就没得选呢?(WEEX)

英提交脱欧协议相关文件 欧盟官员:缺细节或被否

据报道,近日,英国向欧盟提交了脱欧协议修改建议的相关文件。一名欧盟外交官称英国此举为“障眼法”,他认为,文件缺乏细节,或许会被欧盟方面否决。(中国新闻网)

伊朗外长:若遭军事打击将导致“全面战争”

伊朗最高外交官表示,美国或沙特若对伊朗发动军事打击将导致“全面战争”。一天前,沙特指责伊朗策划了针对沙特石油基础设施的破坏性攻击,从而提高其采取报复行动的可能性。

亲伊朗的也门叛军声称对上周末的无人机和导弹袭击事件负责。这些袭击导致沙特超过一半的石油产能中断,并导致原油价格飙升。美国官员指责伊朗应为袭击负责,不过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明显不愿触发战争。(环球外汇网)

美股聚焦

繁荣之下藏暗涌:市场估值触顶 熊市悄然靠近

自从经贸局势频传捷报以来,美股一直稳步向好,道琼斯指数、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和标普500指数震荡上行。然而,金融时报撰稿人Celia Dallas指出,相对于其它市场,美国股市的估值已达到历史高点,但历史高位水平难以维持下去。(金十数据)

降息将提振美股表现?分析师:你们都错了

周四,美国股指盘中接近历史高点。此前,正如预期的那样,美联储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1.75%至2%的范围。

宽松货币政策往往对公司和个人有利,因为借贷成本被降低。但这并不总是意味着股市在降息后会飙升,特别是目前我们所面对的分裂央行,一些分析师认为此次降息为“鹰派降息”。(智通财经网)

管理2000亿美元的资管经理警告:流动性危机即将来袭

当投资者开始觉得在市场里赚钱是一件很轻松惬意的事情,或者换句话说,市场里唯一的错误就是持币待购时,真正的危机恐怕很快就会浮现。

TCW投资集团首席投资官Tad Rivelle指出,投资者抢购筹码的时期已经过去,固收市场的投资者们应当考虑一些更为保险的投资策略。(WEEX)

甩锅黄金?华尔街投资大佬日内套利9000万美元

根据周三晚间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今年迄今,Overstock的股价已上涨约9%。在拜恩辞职的当日(8月22日),公司股价更是飙涨了17%。然而在本周,拜恩却以约9000万美元的价格套现了他所持的全部近500万股股票。文件显示,随着公司股价的不断下跌,拜恩在过去三天以越来越低的价格火速出售了他的股票,卖价从本周初的21.84美元到周三的16.32美元不等。在拜恩完成套现后,该股当日暴跌20%。(金十数据)

美股公司新闻

Q2财报出炉以来奈飞跌跌不休 分析师预计还有20%的下行空间

自7月份公布了令人失望的第二季度业绩以来,奈飞股价一直承压,下跌逾20%。对此,伯恩斯坦在周四试图回答投资者关于这轮下跌将持续多久的问题。

伯恩斯坦分析师托德·容恩(Rodd Juenger)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第二季度业绩不及预期,再加上迪士尼(NYSE:DIS)Disney+以及苹果(NASDAQ:AAPL)Apple TV+的推出,已经让投资者重新评估他们对奈飞订阅用户及定价增长的信心。”“ 越来越多投资者问我们:‘底部在哪里?’”(Investing)

直击新款iPhone发售现场:11 Pro暗绿最受欢迎 黄牛加价千元

今天是iPhone 11系列首日线下发售。36氪来到北京三里屯和上海浦东的Apple Store,直击了首日开售的场面。这两家店是中国最早的两家Apple Store,也是各自当地客流最旺的门店。

7点前后,浦东Apple Store门外,两三个用户在排队,都是每年都会排队的铁粉。临近8点,已经有30多个人在排队。(财经网)

港美股投资就在东方财富国际证券,一次操作同步港美市场,更有多重好礼免费送。

1分钟开户,投资全球优质独角兽>>>

科技股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