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金融行业监管局就信息披露缺失对摩根大通处以110万美元罚款

美国金融行业监管局就信息披露缺失对摩根大通处以110万美元罚款
2019年09月20日 12:35 中金网

原标题:美国金融行业监管局就信息披露缺失对摩根大通处以110万美元罚款 来源:中金网

美国金融行业监管局(FINRA)日前宣布对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J.P。 Morgan Securities LLC)处以110万美元罚款,因该公司未能及时披露其注册代表和相关人士6年期间89项内部审查或不当行为指控。FINRA还要求该公司承诺在60天内证明其已采取了适当的纠正措施。

FINRA解释称,摩根大通被要求在终止与一名注册代表的关联之日起30日内向FINRA提交一份《证券业登记统一终止公告》 (Uniform Termination Notice for Securities Industry Registration) (表格U5),并在获悉之前于表格U5中披露的任何信息不准确或不完整后30日内向FINRA提交一份修正文件。公司必须披露涉及欺诈、非法占有财产或违反投资相关法规、规章、规则或行业行为标准的指控。

FINRA发现,摩根大通在2012年1月至2018年4月期间没有披露或未及时披露89份内部审查或由其注册代表和关联人士提出的不当行为指控,包括挪用客户和公司资金、向客户借款、伪造或篡改或变更文件、未经授权交易、提供不合适的建议、交易记录“化整为零”造假(structuring)及其它可疑活动。

尽管摩根大通最终向FINRA提交了所需的信息,但这些信息的披露平均而言晚了两年多。这阻止或拖延了FINRA、其它监管机构、成员公司和公众对这些指控的了解。由于摩根大通的拖延,FINRA未能对30名前摩根大通代表采取潜在的纪律行动。摩根大通披露这些指控时,FINRA对这些代表的管辖权已经过期。

FINRA指称,这些过失主要是由于该公司未能建立和维护经合理设计的书面监督程序和监督系统,以识别所有需要披露表格U5的情况。

在此事的解决上,摩根大通既不承认也不否认这些指控,但同意FINRA的调查结果记录。

摩根大通 信息披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