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603313.SH)拟收购美国居家及办公家具公司 快速布局美国西海岸床垫及软体家具零售市场

梦百合(603313.SH)拟收购美国居家及办公家具公司 快速布局美国西海岸床垫及软体家具零售市场
2019年09月20日 19:30 格隆汇

原标题:梦百合(603313.SH)拟收购美国居家及办公家具公司 快速布局美国西海岸床垫及软体家具零售市场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9月20日丨梦百合(603313.SH)公布,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或公司控股子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Mor Furniture For Less, Inc.(“目标公司”)已发行80%-85%的普通股及Mor Furniture For Less, Inc.的全部衍生证券。

目标公司主营业务为居家以及办公家具的批发和零售。除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以外,目标公司在以下六个州进行了外国(州)公司经营资格登记,因此可在该等六个州开展经营活动:亚利桑那州、俄勒冈州、爱达荷州、内华达州、新墨西哥州、华盛顿州。

此次交易的基本收购价格将基于目标公司6840万美元的全部预估企业价值,不包含负债和现金。该预计投资额将随类似性质交易的正常变动而变更,且会在公司尽职调查结束后继续商讨诸如运营资本方面的调整。本次交易具体价格将由双方另行协商确定。

此次交易是公司在梦百合品牌全球化战略下的重要举措,是公司继收购西班牙思梦、设立塞尔维亚、美国、泰国生产基地后在全球家居市场的又一重要布局。目标公司位于美国西海岸,是具有较高区域知名度及行业影响力的家居连锁零售商。

此次收购不仅可以使得公司快速布局美国西海岸床垫及软体家具零售市场,加快梦百合品牌推广速度。同时,亦可吸收目标公司在品牌运营、市场推广及销售渠道建设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具有显著的协同效应。

此外,如本次交易在本年度内全部完成,公司将获得目标公司的经营控制权,将对公司业绩产生一定影响,具体前述影响以经审计的公司年度财务报表为准。

梦百合 西海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