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果酒联盟建立 助推果酒原产地溯源项目

京东果酒联盟建立 助推果酒原产地溯源项目
2019年09月20日 17:28 亿邦动力网

原标题:京东果酒联盟建立 助推果酒原产地溯源项目 来源: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网讯】9月20日消息,京东超市在“首届京东果酒节暨京东果酒战略联盟启动仪式”上,与全国首家果酒协会——四川省葡萄酒与果酒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果酒行业协会),以及中外近百家果酒品牌企业代表,共同组建了“京东果酒战略联盟”。

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酒类采销部总经理陈松锋表示,京东超市希望通过与四川果酒协会的战略签约,进一步在精准用户运营、独家产品的打造,全链路营销推广,全渠道线上线下结合等方面,结合大数据开放、内容营销、娱乐营销共同拓展果酒蓝海市场。

此外,京东还与各国酒品牌企业发布联盟“3+”战略:即通过“酒文化+用户”、“酒文化+品牌”、“酒文化+平台”三大战略内容,将果酒文化与消费者、品牌和平台三者连接起来,共同促进果酒市场健康发展,挖掘果酒市场消费潜力,扩大果酒市场规模。

根据联盟约定,京东超市与果酒行业协会将对品牌企业的产品、资源进行全面整合与支持:首先,京东超市帮助果酒行业协会涵盖的葡萄酒、猕猴桃酒、石榴酒、桑葚酒、枇杷酒、芒果酒、青梅酒等30种不同风格的果酒品类、近40个品牌、近百家生产企业全面入驻京东超市,增设“果酒”类目,并举办首届线上“919果酒节”;其次,通过大数据、用户评价等,推动企业在产品层次优化、新品定制以及产品创新的快速发展,并通过京东线上资源全渠道推广;第三,京东超市将推动果酒原产地溯源项目的展开,并与政府、协会、媒体等一起扶持区域优质品牌,发展果酒精品区、果酒精品产业带。

此外,京东超市还为联盟成员全面开放了酒水全渠道整合能力,帮助他们从商品、流量、数据、会员等方面切入大众消费场景,同时联动已合作的全国重点渠道商4000+门店,打通品牌+京东+渠道及门店的全渠道B2B2C完整供应链。

(文/晓琳)

京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