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预计煤炭价格大致保持稳定 看好华能国际电力

大和:预计煤炭价格大致保持稳定 看好华能国际电力
2019年09月20日 13:11 智通财经

原标题:大和:预计煤炭价格大致保持稳定 看好华能国际电力 来源:智通财经

近日大和发表研究报告,国内近期加强对煤矿的安全检查,令煤炭供应受到影响,煤炭价格则有支持,但在目前经济增长放缓及独立发电商煤炭库存充足之下,相信煤炭价格不会明显大幅反弹。

虽然今年前8个月价格按年下跌,但独立发电商如华润电力(00836)及华能国际(600011)电力(00902)已计划在再生能源发展方面作大规模资本开支,对其现金流有负面影响。

该行预计,动力煤价格近期将大致保持稳定,8月原煤产量按年增5%,增幅较7月按年增12.2%放缓,预计煤炭产量放缓的情况在9月及10月都会持续,将对价格有支持。而需求方面,相信第四季会有季节性的回升。

该行维持对中国神华(601088)(01088)及润电的“持有”评级,因预期神华第三季的平均价格或按年下跌,而润电虽然将派息比率订为40%,但该行对其派息仍持审慎态度,主要基于资本开支较大的风险。另外,该行重申对华能国电“买入”评级,因预期该公司第叁季盈利增长表现良好。

华能国际 煤炭价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