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收盘:携程网跌超2%,虎牙涨近8%

中概股收盘:携程网跌超2%,虎牙涨近8%
2019年09月20日 05:01 腾讯证券

原标题:中概股收盘:携程网跌超2%,虎牙涨近8%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9月20日讯,在美上市中概股周四收盘整体微跌,当日美股走势震荡,盘中一度继续向历史新高进发,但随后收窄涨幅,到收盘时三大股指表现各异,道指小幅上涨、标普500指数平收,纳指微跌。美联储周三宣布降息25个基点,这是其今年第二次降息,但未对未来议息会议前景做出暗示,令投资者失望。

衡量中概股走势的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下跌0.17点,报收于537.58点,跌幅为0.03%。

大型中概股中,阿里巴巴涨0.24%,台积电涨0.40%,京东涨0.03%,拼多多涨0.73%,百度跌0.58%,中国电信跌1.19%,网易涨0.45%,中国联通跌1.22%,好未来涨0.56%,携程网跌2.44%,新东方涨2.03%,中通快递涨0.41%,爱奇艺涨0.26%,微博涨0.82%,汽车之家跌2.08%。

其他中概股方面,跌幅较大的有:点牛金融跌6.81%,趣头条跌6.13%,流利说跌5.29%,1药网跌4.64%,品钛跌3.94%,小赢科技跌3.39%,优信跌3.38%,和信贷跌2.98%,房天下跌2.49%,极光数据跌2.25%,聚美优品跌1.78%,小牛电动跌1.43%,诺亚财富跌1.37%,搜狐跌1.23%,360金融跌1.05%,58同城跌1.01%,凤凰新媒体跌1.00%。

另一方面,涨幅较大的中概股有:未来金融涨8.31%,虎牙涨7.63%,兰亭集势涨6.45%,蘑菇街涨5.21%,人人涨3.33%,新氧涨3.16%,无忧英语涨2.68%,唯品会涨2.51%,陌陌涨2.45%,寺库涨2.44%,华米科技涨2.26%,万国数据涨1.96%,富途控股涨1.64%,红黄蓝涨1.27%,瑞幸咖啡涨1.27%,乐信涨1.16%,迅雷涨1.12%,云集涨1.02%。

近期中概股相关重要消息如下:

阿里巴巴投资AR公司Perfect 在淘宝天猫上线虚拟试妆

彭博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已同意对增强现实(AR)初创公司Perfect进行投资,这也是阿里巴巴迄今为止在台湾地区的最大赌注。该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将领投Perfect公司的新一轮融资。此外,中国内地风险投资公司创世伙伴资本(CCV)和台湾地区的讯连科技(Cyberlink)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与此同时,Perfect今日宣布,与阿里巴巴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将其AR技术引入到阿里巴巴的线上平台,但并未提及任何有关此次资本合作的财务条款。

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创始人蔡崇信正式成为篮网队老板

美职篮18日批准了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创始人蔡崇信对于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收购,这也标志着蔡崇信正式成为篮网队老板。蔡崇信去年就出资10亿美元收购了篮网队49%的股权,近期他又收购了球队剩余的51%股份以及球队主场纽约巴克莱中心。据当地媒体报道,为了购买剩余的51%股份,蔡崇信花费了大约13.5亿美元,巴克莱中心则花费了大约10亿美元。这意味着在球队身上蔡崇信花费了23.5亿美元,这也是有史以来美国体育队伍卖出的最高价。

京东智谷携手三大运营商 共建5G+智慧产业园区

19日,京东(NASDAQ:JD)智谷先后与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建设5G智慧园区。随着本次成功签约,京东智谷将创建5G+智慧园区联合创新实验室,未来将打造为三大运营商全覆盖的5G智慧产业园区,加速5G落地,赋能园区企业,打造5G智慧园区应用的创新示范园区,构建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园区。其中,京东与中国移动联手打造的实验室将以“京东智谷&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实验室”的名义共同研究和推动5G网络技术在工业制造,尤其是人工智能产业中应用标准的建立和制定。

京东拼购App更名为“京喜” 满足低线城市消费者

9月19日,京东拼购App更名为“京喜”,并正式开业。今年6月,京东拼购App正式上线,宣布其将作为京东后续拼购业务的主要运营阵地之一,是商家需要重点关注的核心运营场景。此前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京东将在十月一号前后升级与腾讯合作的微信一级入口的资源,打造一个针对微信生态,尤其是女性和低线市场的新模式。他表示,京东将会采用“低扣点”的方式吸引商家的参与和更丰富的商品,去满足低线城市消费者的需求。

百度地图上线语音定制功能 基于其独创Meitron技术

百度(NASDAQ:BIDU)地图宣布上线语音定制功能,内部代号“百雀灵”。它是全球首个地图语音定制产品,每个用户都可以定制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地图语音包。据悉,用户在百度地图App上用手机录制20句话,合成制作约20分钟,就可以生成一套完整的地图语音包。随着语音定制功能的上线,百度地图“银河计划”也正式启动,首期邀请到华晨宇、秦岚等当红艺人参与个人语音包录制,成为百度地图“明星导航员”。

易车网成立特别委员会 评估每股16美元私有化提议

易车网(NYSE:BITA)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以评估该公司上周接到的私有化提议。9月13日,易车网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收到一份初步的非约束性私有化提议,计划以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16美元的现金收购买方联盟及其附属公司尚未持有的易车网所有已发行普通股。该特别委员会由三名独立董事组成,分别为刘二海、Annabelle Yu Long 和Jun Hou,其中刘二海为该委员会主席。此外,该特别委员会已聘请世达国际律师事务(Skadden, Arps, Slate, Meagher & Flom LLP)为其在美国地区的法律顾问。

中电信采购4000万部终端 明确SA是5G组网战略

9月19日,在今日举行的第十一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中国电信(NYSE:CHA)宣布,联合手机厂商、泛智能终端厂商、国代及连锁企业共同签署天翼智能终端采购确认书。签约天翼智能终端总量超过4000万部。会上,中国电信还明确SA是5G网络组网战略。近日,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正式宣布,中国电信牵头全球5G产业,共同制定《5G SA部署指南》。据了解,中国电信去年率先建成了SA为主、SA/NSA混合组网的跨省跨域规模试验网,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7个城市开展了5G创新示范试点。

中国联通:8月份4G用户净增506万户

中国联通(NYSE:CHU)发布8月份业务数据公告显示,8月份,中国联通移动出账用户累计达3.25亿户,8月净增18.4万户。其中,4G用户累计达2.48亿户,8月净增数506.2万户。固网宽带用户累计到达数8397.5万户,净增数29.5万户,本地电话用户累计达到数5425.5万户,减少3.6万户。

台积电向应用材料等公司订购价值约13亿元设备

中国台湾地区半导体制造商台积电(NYSE:TSM)日前发布公告称,向应用材料(NASDAQ:AMAT)等公司订购价值新台币56.68亿元(约合人民币13亿元)设备。台积电未披露订购机器设备具体名称。交易对象分别为Lam Research International Sarl,Applied Materials(应用材料) South East Asia Pte. Ltd.,IMS Nanofabrication AG,艾司摩尔。台积电成立于1987年,是全球最大的晶圆代工半导体制造厂,客户包括苹果、高通等。(星云)

携程网 虎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