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增速显疲态 数字广告成亚马逊新故事?

AWS增速显疲态 数字广告成亚马逊新故事?
2019年09月19日 16:55 白鲸出海

原标题:AWS增速显疲态 数字广告成亚马逊新故事? 来源:白鲸出海

亚马逊 2019 年迄今的涨幅略高于 18%。相比之下,标普 500 指数今年上涨了 20%。AMZN 股价受到整体市场疲软以及近期围绕大型科技公司的隐私问题的影响。

尽管第二季度的业绩不尽如人意,但亚马逊仍是一个可靠的长期投资对象。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亚马逊在云计算领域也处于领先地位,目前正寻求增加长期广告收入。

2018 年亚马逊广告收入增长超过 100%

尽管亚马逊没有细分广告收入,但 Adweek 估计,亚马逊 2018 年的广告销售额为 101 亿美元。与 2017 年 46 亿美元的广告收入相比,今年的广告收入同比增长 117%。

谷歌过去是,现在仍然是在线广告销售的领先者。社交媒体巨头 Facebook 也加入了竞争,随着亚马逊出色的广告收入增长,竞争正在升温。

根据 9 月 3 日 Forrester 的报告,亚马逊的广告销售已经上升,因为“在过去两年中,本地广告商(在亚马逊上销售产品和购买广告的品牌)大幅增加了他们在亚马逊的广告预算。”而非地方性的广告客户正在利用亚马逊进行广告定位,从中发现价值。”

地方性和非地方性广告客户在 AMZN 平台上的广告支出应会强劲增长。Forrester 的报告还指出,亚马逊正迅速获得 CPG(消费品包装)品牌的青睐。

弗雷斯特补充说,AMZN 与广告公司的关系密切。现在,这些机构很可能会分散客户在亚马逊平台上的支出,而不是将大量资源分配给谷歌和 Facebook。

提高利润率

广告收入的增长不仅应该是亚马逊销量的一个关键驱动力,而且应该有助于提高盈利能力。尽管亚马逊的利润率完全依赖于其云业务,但广告也可能帮助该公司扩大利润。

AMZN 在 2018 年的营业利润率为 5.3%,谷歌和 Facebook 的营业利润率分别为 19.2% 和 44.6%。

亚马逊宣布与 Trade Desk 建立伙伴关系

在 AMZN 的广告产品中,允许品牌在几个亚马逊平台上展示他们的产品。亚马逊的 DSP(需求方平台)提供了多种购买广告植入的工具。

2019 年 7 月,AMZN 宣布与 Trade Desk 建立伙伴关系。TTD 是一家科技公司,为客户提供一个管理数字营销活动的平台。TTD 的平台允许客户购买数字广告空间,并使用第三方数据优化这些营销活动。它还向客户提供了他们的目标受众和覆盖范围等详细信息。

交易部门预计,通过这笔交易,亚马逊将获得更广泛的客户群,从而在联网电视广告领域获得吸引力。联网电视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双方在未来几年都将受益。

据 eMarketer 估计,2019 年美国数字广告市场将增长 19%,达到 1293 亿美元。预计今年传统广告支出将下降 19%,至 1095 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数字广告支出预计将在 2020 年达到 1512.9 亿美元,2021 年达到 1722.9 亿美元。不断扩大的市场机会为 AMZN 提供了足够的增长空间。亚马逊在这个市场追上谷歌和 Facebook 需要多长时间呢?

AWS 亚马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