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易携手中国银行、淘宝二手车发布智慧二手车全新产品

德易携手中国银行、淘宝二手车发布智慧二手车全新产品
2019年09月19日 18:55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德易携手中国银行、淘宝二手车发布智慧二手车全新产品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9月19日,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代表中国银行总部,与淘宝二手车、德易在南昌正式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发布了“中国银行-淘宝二手车-德易智慧二手车”全新产品。中国银行与德易将以汽车金融为切入点,开展智慧二手车新零售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德易也是唯一一家与中国银行形成战略合作的汽车金融平台。根据协议内容,合作三方还将融合各自的资金实力、场景创新、大数据分析和金融服务能力等多重优势,促进智慧二手车新零售生态的数字化、智能化、规范化发展。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19年1-7月,全国累计交易二手车807.5万辆,同比增长4.3%,二手车交易量增速比新车销量高出15.7个百分点,二手车交易量与新车销量的比例从去年同期的0.48:1提升至0.57:1。按照发达国家的发展规律,二手车交易量与新车销量的比例通常是2:1,二手车行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中国银行、淘宝二手车、德易将携手为智慧二手车新零售注入全新活力。

中国银行 淘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