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周杰伦新歌带火日本旅游 搜索预订增长超8成

携程:周杰伦新歌带火日本旅游 搜索预订增长超8成
2019年09月19日 14:12 站长之家网站

原标题:携程:周杰伦新歌带火日本旅游 搜索预订增长超8成 来源:站长之家网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随着近日周杰伦新歌发布的火爆,腾讯音乐市值也跟着水涨船高。截至 18 日上午,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的销量已经突破 2000 万元,创下了腾讯音乐平台历史最高销售额。在周杰伦新歌的拉动下,腾讯音乐股价两日连涨,一度曾达到了14. 09 美元,市值上涨约 45 亿元。

除了腾讯音乐股价之外,同样被刺激的还有日本旅游。据悉,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的MV取景地是在日本,其中出现了如高园寺商业街、晴空树、东京铁塔等日本知名景点。携程统计数据显示,自周杰伦新歌发布后,携程东京塔、晴空塔等景点搜索增长超80%,而日本旅游、东京一日游、和服体验等关键词激增搜索超过40%。

截至 9 月中旬,通过携程预订国庆日本跟团游、自由行等线路产品,赴日旅游的人数已经超过 2 万,在各大出境游国家中排名第一。

日本旅游 携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