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巨头富国银行正开发与美元挂钩的加密货币

美国银行巨头富国银行正开发与美元挂钩的加密货币
2019年09月18日 11:50 巴比特

原标题:美国银行巨头富国银行正开发与美元挂钩的加密货币 来源:巴比特

美国金融巨头富国银行周二在新闻稿中表示,该银行正在开发一种与美元挂钩的加密货币,该货币将运行在该公司的第一个区块链平台上。

这款名为“富国银行数字现金”(Wells Fargo Digital Cash)的产品,最初将用于整个公司业务的内部结算试点。这款数字代币将能够通过其全球网络结算内部跨境支付。它的国际网点也将能够使用该代币在彼此之间转移资金。

免责声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 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富国银行 美国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