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首次对外开放印度网站广告业务

亚马逊首次对外开放印度网站广告业务
2019年09月17日 11:18 亿邦动力网

原标题:亚马逊首次对外开放印度网站广告业务 来源: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9月17日,亿邦动力从外媒获悉,亚马逊首次向各大品牌开放其数字公关业务,即便这些品牌不在其平台上销售,也可以在其印度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上投放广告。

据了解,亚马逊早期只允许与自己合作的卖家和商家在其网站上做广告,以推广自己的品牌或销售活动。而此次亚马逊开放广告业务,使其与Facebook、谷歌和领英等公司展开直接竞争。

据《经济时报》报道称,亚马逊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印度节日购物季之前,平台上的传统品牌能开放广告业务,进而推出新产品并打折促销。目前,亚马逊已经与花旗银行和汽车制造商铃木玛鲁蒂(Maruti Suzuki)等品牌进行了几次试点。

另外,亚马逊印度的网站和应用程序将是当地品牌根据消费者在亚马逊上的购买行为来锁定目标的主要地点之一。在印度1.5亿注册用户中,亚马逊声称至少有1亿人在其平台上进行过一次交易。

亿邦动力还了解到,亚马逊自6月以来一直在推广其“点击量”活动。近6个月来,亚马逊的移动应用程序一直显示为外部品牌显示广告的选项。目前,亚马逊的点击量比谷歌和Facebook的点击量要高。

据Dentsu Aegis network的一份报告显示,预计到2021年,印度的数字广告支出将从目前的15亿美元增至35亿美元,并且,该支出将以3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目前,数字广告支出占印度广告业总支出的17%。

(By LY24)

广告业务 亚马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