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司要闻速览|首批苹果11开始出货;哈啰用户数已达2.8亿

大公司要闻速览|首批苹果11开始出货;哈啰用户数已达2.8亿
2019年09月17日 21:40 腾讯科技

原标题:大公司要闻速览|首批苹果11开始出货;哈啰用户数已达2.8亿 来源:腾讯科技

首批iPhone11开始出货,本周五正式发售

9月17日消息,据产业链最新消息称,首批售卖的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已经从工厂送出,其会在9月20日被送到首批下单的用户手中,而本周五新iPhone的样机也将出现在苹果线下零售店。

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首批iPhone 11的订单苹果给的相对比较谨慎,不过从5499元起的售价来看,还是比较受用户追捧的,性价比高了之后,订单量就会慢慢上来这是一定的。

一线|哈啰单车:成立3年注册用户数已达2.8亿

共享单车出行平台哈啰出行(Hellobike)9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公司成立3年来注册用户已达2.8亿。这意味着全国每5人就有1人是哈啰注册用户。

相关数据显示,中国每天两轮出行需求超10亿次。基于中国庞大的人口基数和巨大的出行痛点,两轮出行方式已经成为大众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LG显示器宣布裁员 不涉及中国工厂

据国外媒体报道,9月17日,全球显示面板制造巨头韩国LG显示器公司实施自愿性裁员计划,虽然该公司在中国市场也有业务,但是外媒报道称裁员只针对韩国本土的工厂。

LG显示器主要生产液晶、OLED等显示屏,但是在液晶面板领域,由于中国公司逐步提高产能和市场影响力,导致市场价格下跌,这让LG的液晶面板业务陷入了困境中。

WeWork发声明: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上市

9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共享办公空间巨头WeWork暗示将推迟期待已久的首次公开募股,并表示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上市,理由是人们对该公司的估值和商业前景越来越感到怀疑。

WeWork的IPO预计将是继网约车巨头Uber 81亿美元上市后规模最大的一次,超过知名试剂耗材生产商Avantor的29亿美元、Uber竞争对手Lyft的23.4亿美元IPO。

谷歌发邀请函:10月15日发布Pixel 4

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另外一个对手谷歌日前也宣布,10月15日将举办一个发布会,预计将会公布新款手机Pixel 4的全部细节。

今年7月,谷歌证实,新的Pixel 4将让人们通过扫描脸部解锁手机,就像苹果或者其他公司新款手机一样,并将让人们通过手势与屏幕互动。对于10月份举办的秋季新品发布会,谷歌公司已经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

一线|5G时代快充战升级:OPPO三套升级闪充10月商用

9月17日下午,OPPO公司闪充团队负责人张加亮表示,OPPO推出的快充(OPPO叫闪充)方案都已经可以规模商用。其中 ,SuperVOOC 2.0将率先在10月发布的Reno Ace中首次搭载,30分钟充满4000mAh电池能量手机,可能将成为最快、最领先的商用充电技术。另外,30W无线闪充,即将10月份在K5产品中商用。

一线|图森未来宣布完成2.15亿美元D轮融资 鼎晖资本加入

9月17日,图森未来宣布获得1.2亿美元的D2轮投资,并完成总额为2.15亿美元的D轮融资。完成此轮融资后,图森未来的总融资额已经达到2.98亿美元。

据介绍,新一轮资本将用于拓展图森未来的无人驾驶运输服务,并进一步加深图森未来与车厂和一级供应商间的全方位合作。

消息称ofo联合创始人张巳丁独立创业已拿到融资

原ofo联合创始人张巳丁近期已经开始独立创业。多名知情人士称,他的新项目是一个叫做“BLANK”的消费品牌,主要生产销售快消产品,首批产品包括沐浴露等洗化用品。

在ofo的五位联合创始人中,张巳丁和薛鼎最早跟随戴威创业,还一起参与创立了ofo小黄车的前身——“ofo骑游”。张巳丁并不是ofo第一个独立创业的联合创始人,今年5月,根据企查查显示,薛鼎已成立了一家新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

王雪红终于交棒 HTC宣布任命新CEO

9月17日,HTC宣布任命YvesMaitre为HTC CEO,立即生效。此次宣布的新任命意味着原HTC董事长暨CEO王雪红终于交出接力棒,不再负责HTC的具体管理工作。

据了解,在加入 HTC前,Yves曾任职于全球最大电信公司之一Orange达14年之久,并担任消费者设备与业务关系执行副总裁,监管 Orange 的互联技术战略和业务。

外媒:特斯拉已经在扩建上海工厂 为生产电池做准备

全球电动车市场的龙头企业、美国特斯拉公司正在中国上海市建设一座电动车工厂,目前施工和生产线的组装正在紧张进行当中。

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根据施工工地现场的照片,外媒认为上海工厂在正式投产之前,已经比原定计划扩大了建设规模,可能是为了后续的锂电池生产做好厂房准备。

威马汽车大股东变更:为上市做准备,最快本月底宣布

近日,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大股东变更。天眼查信息显示,原大股东威马智慧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从威马汽车股东中退出,新增股东为苏州威马智慧出行科技有限公司。

澎湃新闻记者从接近威马汽车的相关知情人士处获悉,这一股权变动与威马的上市准备有关。最快在本月底,威马将有相关信息公布。

下一代Wi-Fi 6标准正式启用 速度提升四成

据外媒最新消息,9月16日,Wi-Fi联盟宣布启动Wi-Fi 6认证计划,这意味Wi-Fi 6技术标准即将进入我们的工作生活。

据报道,和上一代的Wi-Fi 6技术标准相比,Wi-Fi 6的数据传输速度提高了四成。另外还带来了一些新的通信技术和功能,比如正交频分多址(OFDMA)技术允许Wi-Fi 6路由器在一个通道内同时为多个客户端提供服务。

华为协助俄罗斯通信运营商铺设莫斯科5G网络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7日消息,俄罗斯移动运营商Beeline16日发布新闻稿称,该公司运用华为创新技术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区域进行了5G网络测试。

测试过程中单个用户装置的最高传输速率达到了2.19Gbps。新闻稿称,华为技术方案简化了5G网络在城区建筑物密集条件下的架设方案。

WeWork ofo 谷歌 HTC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