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再现色情直播 :“女主播开展情色表演” 遭平台永久封禁

斗鱼再现色情直播 :“女主播开展情色表演” 遭平台永久封禁
2019年09月17日 19:25 和讯网

原标题:斗鱼再现色情直播 :“女主播开展情色表演” 遭平台永久封禁 来源:和讯网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一名网络主播在直播间开展“情色表演”。据悉,此事件发生在斗鱼平台,主播为一名叫猡鹿鹿的女主播,房间号为747299X,直播观看人数超过2000人。

事件发生后,斗鱼发通知称,该主播在直播过程中出现违规动作,平台随后关闭其直播间,并做出永久封禁的处罚。

事实上,类似事件并不是第一次在斗鱼发生。“直播造人、换衣门”等事件也早有发生,此外,斗鱼平台还出现过直播危险驾驶,不尊重国歌等事件。

按照《互联网信息管理办法》规定:若涉事主播为平台签约,其行为则应属职务行为,直播平台应该承担管理责任。

和讯科技在《斗鱼IPO:陈少杰、张文明生死线上的最后冲刺》一文中曾提到,目前,斗鱼已经成为游戏直播行业的“领头羊”之一,且拥有众多年轻用户,不仅要为平台负责,更应该承担起行业表率,并引导用户正确价值观,按照时间顺序,斗鱼已经日渐规范,但斗鱼是否能在内容监管上再上一个台阶,就要看斗鱼的两位创始人陈少杰、张文明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了。

(责任编辑:罗萍 )

斗鱼 主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