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艾科技:子公司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共同设立工业地产重整平台

吉艾科技:子公司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共同设立工业地产重整平台
2019年09月17日 17:50 财汇资讯

原标题:吉艾科技:子公司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共同设立工业地产重整平台 来源:财汇资讯

吉艾科技 公告,全资子公司新疆吉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16日与维龙(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共同设立工业地产重整平台。双方合作首期将以公司全资子公司所拥有的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等工业地块为基础,向上海市主管部门合作申报“云基地信息技术应用中心”等项目,筹备建设以云计算、大数据、车联网为核心的“国际云基地数据中心”。

框架合作协议 吉艾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