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丰田开始在中国销售的部分车型上使用特斯拉式电池

外媒:丰田开始在中国销售的部分车型上使用特斯拉式电池
2019年09月16日 22:05 站长之家

原标题:外媒:丰田开始在中国销售的部分车型上使用特斯拉式电池 来源:站长之家

【TechWeb】 9 月 16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已开始在中国销售的部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使用松下公司专为特斯拉设计的电池。

一位知情人士称,丰田在今年在华推出的新款卡罗拉和雷凌混合动力轿车上使用松下为特斯拉设计的圆柱形电池。

有报道称,丰田已订购了 5 万套圆柱形电池,这也使得松下公司在Osaka工厂的汽车电池生产线满负荷运转。

松下此前曾是特斯拉的独家电池供应商,不过,为了关键零件的来源更加多样化,特斯拉已同意从LG化学采购电池,用于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电动汽车。

特斯拉 丰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