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礼卡被盗刷续:星巴克向消费者返还被盗金额和星星,至今不解释原因

星礼卡被盗刷续:星巴克向消费者返还被盗金额和星星,至今不解释原因
2019年09月15日 10:29 新民晚报

原标题:星礼卡被盗刷续:星巴克向消费者返还被盗金额和星星,至今不解释原因 来源:新民晚报

图说:星巴克致电消费者,愿返还全部“被盗”的金额和星星 来源/新民晚报记者陈浩摄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9月14日,新民app刊登《星巴克星礼卡一天内被银川、南宁、苏州三地同时盗刷?积攒的星星也几乎空了》一文,反映上海消费者祁小姐的一张星巴克“星礼卡”被人在外省市盗刷。“同一天,先后有银川、南宁、苏州三地的消费记录。而我的那张卡,明明就放在家里。”昨天,祁小姐告诉记者,星巴克已致电给她,愿返还全部“被盗”的金额和星星。

祁小姐说,9月12日中午,也就是在记者致电联系星巴克客服热线之后,有星巴克工作人员致电给她,称已将她的遭遇向上级部门反映,美国星巴克方面会核查此事。当天下午4时许,工作人员再次回电,表示将返还祁小姐全部“被盗”的星星。据统计,共计返还45颗星星(类似于积分,9颗星星可换一杯中杯咖啡),还有金额111元。“45颗星星已到我账户,111元则通过储值卡形式,在快递途中。”

祁小姐还说,之前据她统计被盗的金额是300多元,但星巴克后台统计后称,部分盗刷消费记录是通过其他支付方式、而非通过账户余额支付的,实际盗刷金额是111元。

图说:消费者的“星礼卡”消费记录 来源/采访对象供图

以上,就是星巴克的善后处理方案了。祁小姐表示,星巴克并未对星礼卡被盗刷事件作出解释。到底是星巴克官方App信息保管不善?还是第三方原因导致信息被盗用?她至今不得而知。截至发稿,星巴克也还未针对此事向记者作出任何反馈解释。

盗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