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以旧换新买iPhone 11划算吗?小心被坑!

苹果官网以旧换新买iPhone 11划算吗?小心被坑!
2019年09月15日 07:05 数码巴哥菌

原标题:苹果官网以旧换新买iPhone 11划算吗?小心被坑! 来源:数码巴哥菌

iPhone 11系列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销量情况好于预期,中国、美国官网部分热门机型的发货时间已经延迟至2-3周。除了全款购买,苹果方面也花费心思提供了多种优惠,包括12/24期免息分期、依旧换新等。那么,如果你是iPhone用户,在苹果官网以旧换新抵值是否划算呢?

登陆苹果官网,可以看到各个旧款iPhone型号的换购价格,其中iPhone XS Max最高可抵值5160元、iPhone XS最高3950元,iPhone X则为2860元。听上去似乎不错,但实际上苹果给出的价格明显低于市场回收价。

以某回收平台为例,iPhone XS Max最高可抵值6150元(512GB,未维修的情况下),其他旧款iPhone机型的预估价格也明显高于苹果官网。虽然实际回收价格可能会略低于预估价,但仍比苹果官网要高不少。

对于手持旧款iPhone的用户来说,如果不想淘汰给家人的话,完全可以先预定新款iPhone 11机型、待到货后转移数据,再将旧iPhone出售给回收平台。

iPhon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