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iPhone11后:国外网友抱怨旧款iPhone出问题

苹果发iPhone11后:国外网友抱怨旧款iPhone出问题
2019年09月14日 18:36 硅谷分析狮

原标题:苹果发iPhone11后:国外网友抱怨旧款iPhone出问题 来源:硅谷分析狮

在iPhone 11发布后的第二天,不少网友吐槽自己的旧款iPhone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如XS Max完全停止工作2小时,iPhone 6变得超卡。不过苹果还未对上述问题进行回应。

9月14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在社交网络上抱怨,苹果推出iPhone 11后,自己的旧设备出现不同问题致无法使用。对于这样的反馈,苹果目前还没有回应。比较有趣的是,上述问题还挤进了微博的热搜。

这些国外网友的抱怨也是五花八门的,比如一名叫做Evan的网友在推特发文说,“我发现当苹果发布新款iPhone时,我的摄像头就停止工作了,希望大家转发出去,让人们都知道这个阴谋!”

还有不少网友吐槽自己的旧款iPhone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比如iPhone 11发布后的第二天,XS Max完全停止工作2小时;iPhone 6变得超卡,重启也没用;iPhone X停止工作了整个上午,不得不重置面部识别等等。

对此,有分析人士表示,上述用户正在用的iPhone出现问题,应该不会也不可能是苹果故意而为之,只能说出现问题的时候恰巧在iPhone 11发布期间罢了。2017年,苹果公司承认“降速门”以保护老化电池,但表态从不也永远不会通过任何手段缩短旧款iPhone的使用寿命,更不会降低用户体验来迫使大家升级设备。

新机被吐槽定价过高而且有些落伍

苹果发布iPhone 11系类三款新机后,就遭了不少用户的吐槽,而给出批评的还有一些行业人士,在这些专业人士看来,苹果的新款iPhone定价过高,而且落伍了,你要为一款表现逊于安卓竞争对手的设备支付更多溢价。

分析人士表示,令人遗憾的是,苹果送出的iPhone 11系列最新的阵容没有带来任何新的东西。与之前的设备一样,新机所宣传的亮点对于安卓手机阵营来说已经不足为奇。将安卓智能手机和苹果最新旗舰智能手机进行对比,就会发现前者也比后者性价比高得多,具体如下:

iPhone 11 Pro系列搭载的后置三摄像头分别为1200万主摄像头、1200万超广角摄像头与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摄像头似乎是iPhone多年来最大的一次升级。在这方面,苹果也显然来晚了。虽然很棒,但它们并不比一些现有的安卓手机更好,比如华为P30 Pro方案,长焦镜头可以实现5倍的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50倍数码变焦,又比如谷歌Pixel 3,夜晚拍摄出来的细节和颜色的清晰度无与伦比等。

iPhone的充电速度(18瓦)低于三星Galaxy S10的20W或可选的45W充电器,同时华为等国产手机品牌在快充上就更加领先苹果,比如OPPO即将量产65W超级快充,华为甚至将无线充电上甚至做到30W,而苹果只有7.5W。

另外,iPhone 11系列还在使用刘海儿的全面屏方案,这样的设计让它们看起来更2018款iPhone没有什么不同,反观安卓手机厂商,大家创新性更高,比如前置摄像头被塞进手机内部,不占用屏幕空间。当你需要使用它时,它就会自动弹出。

iPhone 11开始预售,货量相对充足

苹果已经在9月13日正式开启了iPhone 11系列的预售,相比去年来说,今年的新机货量准备很充足,目前官网除了一些热门存储版本外,其余都是现在下单,9月20日当天送达,而货量充足也反映了另一个情况,用户对新iPhone过高的售价,过低的创新都不是很感冒,并且新机还存在不支持5G网络这个硬伤。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京东方面放出了他们平台的iPhone新品首发预售战报,简单来说就是:iPhone 11系列关注用户超过1600万人,三款iPhone预约总量已超过百万,预售量同比去年增长480%,首单1秒内成交,iPhone 11 Pro系列5分钟告罄。最受欢迎的单品为iPhone 11 Pro暗夜绿色、iPhone 11黑色、iPhone 11紫色。成交用户中超9成为中青年,其中16岁-19岁用户占比59.17%,30-39岁用户占比32.44%。

iPhone 新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