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受欢迎的iPhone XR“拯救了”苹果公司

报道称受欢迎的iPhone XR“拯救了”苹果公司
2019年09月14日 10:26 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报道称受欢迎的iPhone XR“拯救了”苹果公司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一个在线营销集团发布的研究数据显示了iPhone XR对苹果公司的重要性 - 并声称这款备受欢迎的机型甚至“拯救了”该公司。全球联盟营销集团Awin声称,iPhone XR的成功非常重要,以至于“拯救了苹果”。该公司的研究数据表明,iPhone XR自去年发布后销量大幅超过其他新机型,并且从那时起一直表现良好。

Awin并不是 苹果 公司的经销商,但它拥有全球广告商网络,并从该广告网络中获取数据。具体而言,数据是从其投放的广告中获取的,以及用于查看它们的设备。

“虽然我们的数据显示XS在发布后销量相当平稳,” 该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XR在发布后一个月销量增加了146%。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节省的钱抵得上失去的功能, iPhone XR看起来像是新iPhone的一部分,这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最重要的。”

此外,Awin的实际数据表明iPhone XR一直是苹果公司的持续收入来源。它似乎比前一年的iPhone X更有利可图和稳定。分析回溯到2018年1月的数据,Awin声称iPhone X的销量很快被苹果更便宜的iPhone 7和iPhone 8机型超越。

“然而,在推出之后,iPhone XR不仅是iPhone市场中最畅销的产品,而且在所有通过网络销售的 手机 中也是如此,”该公司继续说道。

“我们对2018年顶级手机制造商的看法表明苹果可能会在2019年失去份额,然而,迄今为止的数据显示,尽管 华为 和谷歌等公司的收益增长,苹果的份额仍在增长。我们相信这些数据表明iPhone XR就是这个问题的唯一原因。你甚至可以说iPhone XR拯救了苹果。“

该公司预计,注重价格的买家将令iPhone 11成为新系列中最畅销的iPhone。“不过,iPhone XR还在继续销售......” Awin猜测,最便宜的iPhone的成功反映了所有公司在解释其高价产品的好处时遇到的问题。

“像苹果这样强大而有价值的品牌无法说服消费者购买更高质量的产品,这一事实说明了技术和电信行业在消费者 教育 面临的挑战,”该公司表示。

【来源:cnBeta.COM】

iPhone 苹果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