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iPhone XR拯救了苹果公司 成为最畅销iPhone

外媒:iPhone XR拯救了苹果公司 成为最畅销iPhone
2019年09月14日 23:16 天极网

原标题:外媒:iPhone XR拯救了苹果公司 成为最畅销iPhone 来源:天极网

去年苹果发布iPhone XR、iPhone XS系列之后,在早期时候的销量并不好看。

不过随着iPhone XR在第三方平台的降价,iPhone XR销量大涨,并且广受用户好评。

而近日有数据机构也证实了这一点,其甚至表明iPhone XR“拯救了”苹果公司。

近日有一份针对iPhone XR的报告“凸显了”iPhone XR对苹果公司的重要性:全球联盟营销集团Awin表示,iPhone XR的成功甚至“拯救了苹果”。

该公司的研究数据表明,iPhone XR的销量自发布后便超过了其他的新款iPhone销量。

该公司表示“iPhone XS在发布后销量一直‘很平稳’,而XR在发布后一个月销量增加了146%。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iPhone XR的差价抵得上被去掉的功能。”

而iPhone XR也成为了苹果公司的持续收入来源,虽然iPhone XR在初期并不被看好。

但是随着降价幅度进一步加大,iPhone XR最终成为iPhone系列中最畅销的产品。

该公司最终下结论:“如果连苹果这样的大型科技企业都无法说服消费者购买更高价格产品,只能说明技术在科技产业中愈发受到挑战。”

iPhone 苹果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