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求停止调查,谷歌向法国支付39亿罚款

为求停止调查,谷歌向法国支付39亿罚款
2019年09月14日 05:35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为求停止调查,谷歌向法国支付39亿罚款 来源:中关村在线

跟很多科技公司一样,Google在欧洲市场的所有收入都被收归于谷歌爱尔兰分公司,这样可以少缴税款,但这一行为让很多欧洲国家十分不满,尤其是英国、法国等。

据外媒报道,Google为了结束法国对其的财务欺诈调查,Google已在近日向法国金融检察官办公室支付了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9亿元)的罚款。

其实早在2017年2月,法国就曾经要求过Google补缴16亿欧元的税款,为此,法国警方和税务官员还在当年5月突袭了谷歌法国总部,并持续检查Google是否避税,是否隐瞒了在法国的部分业务收入。

对此,Google方面表示:缴纳5亿欧元罚款后,Google与法国之间的所有纠纷将一次性解决。

(72703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