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失踪22年的男子:在谷歌地球上被找到了

美国一失踪22年的男子:在谷歌地球上被找到了
2019年09月13日 12:58 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美国一失踪22年的男子:在谷歌地球上被找到了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失踪寻人是一件饱含悲欢离合的事情,且通常都不易。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失踪22年的男子终于有了下落,这次多亏了Google Maps。

原来,8月28日,一名房产测量师使用Google Earth时意外在佛罗里达州Wellington的一处海塘发现一辆泡水的废弃车辆。

棕榈滩警察署接到报案后打捞出了这辆已经高度钙化的汽车,并提取出了司机遗骸。经DNA鉴定,司机正是1997年11月7日在佛州失踪的男子William Earl Moldt。

事实上,早在2007年,谷歌地球实景中就出现了类似图像,但直到上个月,才被测量师清晰地辨认为是汽车。

【来源:快科技】【作者:万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