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向法国政府支付4亿欧元税收罚款

谷歌向法国政府支付4亿欧元税收罚款
2019年09月13日 09:05 iDoNews

原标题:谷歌向法国政府支付4亿欧元税收罚款 来源:iDoNews

DoNews9月13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路透社消息,法国金融检察官办公室称,谷歌已经同意支付5亿欧元的罚款,来结束四年前一项关于财务欺诈的调查。

谷歌方面律师表示,“这项和解协议将一次性解决双方之间过去的所有纠纷。”此前,法国政府人员一直在调查谷歌是否有意隐瞒其在法国部分业务以达到避税的目的。

谷歌将其在欧洲市场的所有营收都归结在爱尔兰分公司,这样使其在欧洲各国缴纳很少的税款。但是,随着发展,欧洲许多国家都开始要求谷歌支付这些税款。

2016年,谷歌已经与英国政府达成协议,补缴10年来大约1.86亿美元的税款;2017年,谷歌也向意大利政府补缴了近3.34亿美元的税款。(完)

税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