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举办“2019中马企业合作对接会”

中行举办“2019中马企业合作对接会”
2019年09月13日 00:54 中国金融新闻网

原标题:中行举办“2019中马企业合作对接会”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李岚报道 中国银行与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联合主办的“2019中马企业合作对接会”,日前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马来西亚总理对华特使兼马中商务理事会主席陈国伟、中国驻马来西亚特命全权大使白天、中银香港副总裁邱智坤、马来西亚全国总商会总会长兼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总会长戴良业等出席对接会并致辞。

“2019中马企业合作对接会”是中国银行第三次在马来西亚举办企业跨境对接活动,主要聚焦于棕油、食品、汽车零部件、电子元器件加工和贸易、热带水果进出口、金融科技、医疗耗材、旅游业等行业,中马两国700多位企业家共进行了300多次“一对一”的对接洽谈活动。今年恰逢中马两国建交45周年,中行搭建了更广泛的对接平台,为两国企业互利合作创造条件,助力两国经贸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据悉,中国银行首创“中银全球中小企业跨境撮合服务”,至今已在全球举办56场跨境撮合对接会,来自108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家中外企业先后参加对接活动,顺利完成贸易、投资、技术引进等一系列商务合作。

中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