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看像浴霸,近看是手机!苹果多头要注意:惊现十年顶部!

远看像浴霸,近看是手机!苹果多头要注意:惊现十年顶部!
2019年09月11日 17:06 荷马国际

原标题:远看像浴霸,近看是手机!苹果多头要注意:惊现十年顶部! 来源:荷马国际

苹果公司(Apple Inc., AAPL)发布了三款新iPhone手机,其中包括一款价格较低的机型。

并详细说明了该公司通过提供比竞争对手更低的服务价格进军竞争日益激烈的视频流媒体市场的计划。

在消费者庆祝苹果公司发布最新款手机iPhone 11之际,投资者最好小心。

惊现十年顶部

周二,苹果公司股价上涨1.2%,至216.70美元。

荷马特约技术分析师提示:

苹果公司股价长期不乐观。

从最近10年的日K线上观察,苹果已经完成了5浪上涨。

在230美元附近或形成十年顶部。

如果b浪反弹不能突破230美元的话,那么接下来就是c浪下跌。

(苹果或结束10年上涨行情)

弱于大盘走势

如果将苹果公司股价和标普500指数做比较话,不难发现苹果股价的弱势。

标普500指数在2019年创出新高,但苹果公司股价却未能追随,依然在去年10月创出的历史高点230美元下方。

大盘的强势未能引领苹果公司股价创出新高,也在某种程度上说明:

投资者对苹果公司后市的走势稍显谨慎。

(苹果公司股价走势弱于标普)

短期走势亦不乐观

根据Dow Jones Market Data,在发布新手机前的一个月,这家科技巨头的股价往往平均上涨4.6%。

但在发布新手机后的一个月股价平均下跌0.7%。

在这之前的最新两次新机发布都遵循了这一模式。

Dow Jones Market Data显示:

在iPhone XS、XS Max和iPhone XR发布前的一个月,苹果公司股价上涨了7.9%,但在发布后的一个月却下跌了0.8%。

在iPhone8、8 Plus和iPhone X发布前的一个月,苹果公司股价上涨了2.6%,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下跌了3.4%。

周二,苹果公司股价上涨1.2%,至216.70美元。

这是自2012年9月iPhone5发布以来,苹果公司股价在iPhone特别活动中涨幅最大的一次。

该股在此次发布活动前的一个月上涨了6.6%,超过同期标普500指数2.1%的涨幅。

苹果公司股价的这一涨势在一定程度上与新iPhone的发布有直接关系。

消息面最大利空

今年以来该公司股价强势上扬,涨幅达到37%,但同时面临着很多威胁。

其中之一是中美可能进一步互加关税,从而损害苹果公司利润。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仅作为知识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