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丹尼森与冯氏集团利程坊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艾利丹尼森与冯氏集团利程坊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9月10日 16:00 亿欧网

原标题:艾利丹尼森与冯氏集团利程坊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亿欧网

亿欧讯,艾利丹尼森与冯氏集团利程坊就“打造新零售和智慧供应链的创新生态”达成协议,并共同揭幕了以RFID应用场景为核心的创新实验室(The Innovation Labs)——智慧新零售(The Retail Lab)。 双方表示希望以RFID技术打造一个真实零售店铺,通过服饰、鞋包、家居用品、食品等跨消费品类的广泛应用场景,浸入式体验RFID技术如何在实现万物互联中发挥主导作用。运用RFID、大数据等技术,在智慧物联网的世界中改造商品的流通与销售过程,并通过对数据的实时统计、分析和用户交互,将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

艾利丹尼森 战略合作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