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阿里助力升级卢旺达咖啡产业

外媒:阿里助力升级卢旺达咖啡产业
2019年09月10日 12:34 腾讯自选股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外媒:阿里助力升级卢旺达咖啡产业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9月10日报道 香港亚洲时报网站9月8日刊载题为《阿里巴巴帮助推动卢旺达咖啡产业》的报道称,中国的咖啡爱好者越来越多地接受星巴克和科斯塔等国际大牌,以及像瑞幸这样的本土品牌。但鲜有人知的是,卢旺达是生产高品质、高海拔咖啡豆的国家之一。

据中国媒体报道,随着这个东非国家将自己定位为世界级的特色咖啡出产地,中国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正伸出援手,通过技术和网络来提升这种咖啡的风味和香味以及提供推广人才。

报道称,天猫国际法国项目负责人迪亚巴特·迪安·哈里是完美之选。作为阿里巴巴全球人才培育项目——阿里巴巴全球领导力学院——的毕业生,他对非洲的了解跟对这家中国技术企业的了解一样多。他的父母最初就是来自非洲。

在加入阿里巴巴集团前,哈里为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上的主要零售品牌工作,并深入研究了增强现实等技术。报道称,然后他移居中国,在上海的心脏地带创立了自己的数字营销业务。

哈里说,对于一家在国内市场获得成功、但也希望拓展海外的公司来说,他本人发挥了桥梁作用。这就是促使他向阿里巴巴申请为未来的全球领导者提供经验和学习的极具竞争力的一年项目的原因。

卢旺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