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银行经济学家:一年后澳洲联储或压力巨大

加拿大皇家银行经济学家:一年后澳洲联储或压力巨大
2019年09月10日 12:35 汇通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加拿大皇家银行经济学家:一年后澳洲联储或压力巨大 来源:汇通网

加拿大皇家银行经济学家Su-LinOng称,一年后澳洲联储或面临巨大压力。澳洲联储今年的降息政策,似乎对澳洲楼市和抵押贷款市场的增长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但需要更多增长动力的不仅仅是房地产市场,毕竟只有楼市增长的话会增加负债。若12个月后,澳大利亚的经济基本情况是——GDP增速仍低于轨道,通胀仍处在目标之下,劳动力市场仍疲软,只有房价一枝独秀,那么对澳洲联储而言,这将是个巨大的挑战。假设到那时官方现金利率已经经历多次下调,那就很难想象澳洲联储还能拿出什么招数来摆脱经济低增长了。

资讯投诉:陈杰 021-26093100

加拿大皇家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