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丑闻缠身的墨西哥餐厅 现在股价要创纪录了!

曾经丑闻缠身的墨西哥餐厅 现在股价要创纪录了!
2019年09月10日 05:28 金融界网站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曾经丑闻缠身的墨西哥餐厅 现在股价要创纪录了! 来源:金融界网站

投行Wedbush周一称,随着餐饮业越来越多地接受手机APP点餐和数字交易,Chipotle有望进一步上涨。

该投行将Chipotle的评级从中性提高至跑赢大市,并将12个月目标价从780美元提高至980美元。

Wedbush分析师Nick Setyan在致客户的报告中称,在新兴的数字不动产的竞争中,CMG正在迅速建立起一个领先地位,这使得该公司有望在未来数年内保持5-9%的增速。

今年3月份,作为数字化互动战略的一部分,该餐厅推出了忠诚度计划。自那以后,Chipotle的股价已经飙升了近40%。7月Chipotle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的数字销售额接近翻倍,并带动股价创下歷史新高。在第二季度,CMG的数字销售增长了99.1%,占总体销售额的18.2%左右。这也是忠诚度计划以来的第一个完整财季,该公司CEO表示,当季这一计划带来了200万名新用户,并有望进一步增长。

Setyan认为,在数字交易的带动下,该公司到2021财年销售额有望增长30%。他说,Chipotle公司的忠诚度计划将会成为带动用户认知和接受程度的主要动力,并有望使得该公司的APP成为最受用户欢迎的APP之一。

Setyan还预计,新菜单也将带动销售和用户数量的进一步增长。Wedbush将Chipotle的2019年每股收益预期从13.34美元上调至13.78美元。Wedbush还上调了CMG在2020年和2021年的每股收益预期。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