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集势发布2019年Q2财报:营业收入持续增长 毛利率大增

兰亭集势发布2019年Q2财报:营业收入持续增长 毛利率大增
2019年09月10日 16:16 发布易

原标题:兰亭集势发布2019年Q2财报:营业收入持续增长 毛利率大增 来源:发布易

摘 要:跨境电子商务公司兰亭集势(LITB.US)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受益于公司经营方向和管理结构的持续优化,公司营业收入持续增长,毛利率大幅提升,调整后EBITD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五年来首次实现盈利。

发布易9月10日 - 跨境电子商务公司兰亭集势(LITB.US)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受益于公司经营方向和管理结构的持续优化,公司营业收入持续增长,毛利率大幅提升,调整后EBITD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五年来首次实现盈利。

财报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兰亭集势净营收为5814万美元,同比增长4.9%;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25.4%攀升至41.9%,同比增幅高达65%。公司一直致力于优化销售产品结构,主攻高毛利品类,继续整合优化供应链,同时提高履约及运营效率,毛利率呈现出积极的稳步增长态势。公司产品组合主力已从手机、电子产品等低毛利产品转变为服饰、时尚、家居、食品等高利润产品类别。

报告期内,兰亭集势顾客数量和订单数量呈现双增长,公司获客能力及复购成单等核心能力进一步增强。数据显示,公司二季度订单总量为130万单,同比大增44%,顾客基数也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0万人,同比增幅为14%。公司主力商品服装实现营收2030万美元,同样出现了显著增长。此外,兰亭集势愈发重视对研发的投入,第二季度研发费用为413万美元,同比增长46%,公司从产品推荐算法等方面重点发力,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提高客户重复购买率。

受毛利水平大增影响,公司2019年二季度调整后EBITDA盈利90万美元,一改去年同期亏损888万美元的局面。根据美国公认会计准则,受一项非经营性公允价值变动损失影响,本季度公司净亏损为729万美元,较去年同期收窄23.6%。该项661万美元的损失为收购ezbuy发行的可转换债券在本季度的公允价值变动计算得出。

“调整后EBITDA首次实现盈利,这是公司取得的里程碑式进步。”兰亭集势首席执行官何建表示,公司业绩出现积极健康发展态势,表明ezbuy和兰亭集势的业务整合正在创造新的协同效应,同时近段时间来的持续调整举措取得良好效果,这也坚定了公司的战略运营方向,增强了引领跨境电商良性发展的信心。

据了解,经过近两年的高速发展,作为卓尔智联智能交易生态圈一份子的兰亭集势,背靠其线上线下融合的坚实产业资源,业务已发展为涵盖兰亭主站、东南亚平台ezbuy、兰亭MINI站、兰亭全球买家平台、兰亭智通、共享海外仓等多项细分业务。面向欧美及东南亚市场的兰亭集势,正在以技术驱动、大数据为贯穿点,整合供应链生态圈服务,为成为全球超大跨境电商平台而努力。

兰亭集势 毛利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