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传言“CTO李玉峰离职”与事实严重不符 其为总监级

瑞幸咖啡:传言“CTO李玉峰离职”与事实严重不符 其为总监级
2019年09月09日 19:15 腾讯科技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瑞幸咖啡:传言“CTO李玉峰离职”与事实严重不符 其为总监级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9月9日,瑞幸咖啡今日发布声明称,有媒体报道“瑞幸CTO李玉峰离职创业”消息,与事实严重不符。

瑞幸称,李玉峰并未担任过瑞幸CTO职务,离职前职位为总监级别,“2018年10月,李玉峰因未通过试用期考核”而解除劳动合同。

以下为瑞幸声明原文:

瑞幸咖啡关于李玉峰相关失实报道的声明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瑞幸咖啡首席技术官李玉峰离职创业”,对此,瑞幸咖啡声明如下:

李玉峰于2018年5月入职瑞幸咖啡,任一个技术小组的负责人(总监级),2018年10月,李玉峰因未通过试用期考核,我司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报道将李玉峰称为公司“首席技术官”,与事实严重不符。针对上述失实报道和虚假行为,我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9日

离职 瑞幸咖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