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合作协议 通用汽车将内置谷歌应用及语音助手

达成合作协议 通用汽车将内置谷歌应用及语音助手
2019年09月06日 04:33 金融界网站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达成合作协议 通用汽车将内置谷歌应用及语音助手 来源: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美股讯 通用汽车和谷歌周四宣布达成合作,将从2021年开始,联手在通用生产的汽车上内置谷歌语音助手及应用程序,包括谷歌地图。

通用汽车和谷歌的合作对汽车和科技行业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两个行业正在继续融合,试图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然而,据该公司管理层表示,这一合作关系并非排他性的,新系统产生的数据将在两家公司之间共享。此次合作的财务细节也没有披露。

对通用汽车来说,这笔交易有望给司机带来更好的体验,而无需将手机连接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它还有可能帮助汽车制造商从自己的车载应用程序中赚钱,该公司将继续提供这类应用。

对于谷歌来说,这项合作每年将为其安卓生态系统带来数百万用户。这包括向其谷歌语音助手和谷歌应用商店引入新用户。

与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合作也使谷歌相对于亚马逊和苹果具有优势,这两家公司也都在努力扩大自己在汽车行业的影响力。

语音助手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