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Q2财报销售数据不及市场预期 股价承压较大

百思买Q2财报销售数据不及市场预期 股价承压较大
2019年08月31日 13:25 GPLP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百思买Q2财报销售数据不及市场预期 股价承压较大 来源:GPLP

作者:山河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8月29日美股盘前,家用电器零售公司百思买(BBY.US)公布了2020财年(FY20)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百思买Q2营收95.4亿美元,较前一年同期的93.8亿美元微增1.7%;实现净利润2.38亿美元,同比减少2%;每股收益0.89美元,同比增加3%。虽然没有较大亏损,但已落后市场预期。

GPLP犀牛财经获悉,受财报影响,百思买(BBY.US)股价承压较大,截至北京时间30日4:00,该股下跌7.99%,报63.49美元。其中,在盘中下跌9.6%,创下6月6日以来的日内最低价格。

百思买创立于1966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零售集团。曾多次进军中国市场,后因经营不善,陆续关闭了大陆门店,并于2014年全部退出中国市场。

谈及销售额没有达到预期的原因,环球数据零售(Global DataRetail)分析师尼尔桑德斯(Neil Saunders)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百思买“出售许多价格昂贵、可自由支配的商品,如果消费者资金紧张或对财务状况缺乏信心,则会放弃这些商品。”

其次,百思买零售结构单一,更易受外在环境影响。百思买主要售卖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然而该类产品已是进入存量时代,市场需求放缓。关税加强则进一步降低了民众购买欲望,致使百思买销售业绩不容乐观。

这是新任首席执行官科里·巴里(Corie Barry)领导下的第一份季度财报。GPLP犀牛财经将持续关注,巴里接下来会否推出新的战略和计划,以推动销售更好增长。

股价 财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