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荣膺“全球SAP S/4HANA®应用服务提供商”领军者

埃森哲荣膺“全球SAP S/4HANA®应用服务提供商”领军者
2019年08月30日 17:01 美通社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埃森哲荣膺“全球SAP S/4HANA®应用服务提供商”领军者 来源:美通社

北京2019年8月30日 /美通社/ -- 在Gartner公司近期发布的首份“全球SAP S/4HANA®应用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报告1中,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被评选为领军者,并在企业执行力的维度上位列各供应商之首。今年早些时候,埃森哲也获得了SAP S/4HANA年度合作伙伴顶尖成就奖(大型企业类别)。

报告指出,此次评选专注于SAP S/4HANA应用服务的全生命周期,涵盖项目评估、实施以及多年期应用管理服务 (AMS) ,旨在帮助企业定义、评估和选择潜在的服务提供商。该报告围绕SAP S/4HANA 1610版或更高版本以及所有S/4HANA云版本,针对面向全球客户提供特定或全方位评估、实施和管理服务能力,对18家服务提供商进行了全面评估。

报告指出,领军企业表现突出,在市场上拥有较强的吸引力和认知度,他们对市场走向有着清晰的认识,并不断提升竞争力以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同时,在多个行业、地区、部署方法或模块中,领军企业已经积累了应用S/4HANA的优秀案例并培养了强大的能力。

埃森哲大中华区企业技术创新事业部总裁贾缙表示:“获得该荣誉是对埃森哲的充分认可。我们借助全新SAP解决方案和技术,并利用埃森哲myConcerto平台的行业知识、业务洞察和创新成果,帮助客户实现全面的数字化转型,创造商业价值。另外,通过在SAP S/4HANA、C/4HANA等领域的合作开发与协作创新,我们与SAP保持着长期的良好合作,能够以强大的执行能力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业务成果。”

在即将于9月5日举办的SAP 中国峰会上,埃森哲将展示全新数字创新方案,涉及财务、供应链、人力资源服务以及智能调运系统等领域,进一步帮助客户解决业务问题,成长为智能企业。

如需获取Gartner“全球SAP S/4HANA®应用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报告,请点击此处。

备注:1Gartner,“全球SAP S/4HANA®应用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作者为Fabio Di Capua、Susan Tan和Allan Wilkins,2019年5月20日。

Gartner对其研究出版物中提及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并不表示任何认同或认可,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拥有最高评级或特定称谓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仅代表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并不构成事实性陈述。Gartner公司对相关研究内容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任何用于特定目的的适销性或适用性担保。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我们立足商业与技术的前沿,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交付网络,我们帮助客户提升绩效,并为利益相关方持续创造价值。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48.2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致力驱动创新,从而改善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30年,拥有一支1.5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多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香港和台北。作为可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卓越伙伴,我们正在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 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 。

埃森哲 SA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