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发布2019年度新品 多款可穿戴设备受关注

华米科技发布2019年度新品 多款可穿戴设备受关注
2019年08月28日 15:49 腾讯自选股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华米科技发布2019年度新品 多款可穿戴设备受关注 来源:新华网

8月27日,智能可穿戴公司华米科技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正式推出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等多款可穿戴设备。

其中,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和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精英版续航能力颇具优势,以更专业、更持久的双芯双系统带来绝佳的运动体验。同时发布的新产品Amazfit GTS是Amazfit全新系列的新成员,延续卓越的续航能力,Amazfit GTS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优秀的使用体验。

华米科技从可穿戴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和对未来可穿戴设备的创新思考出发,推出了Amazfit X概念之作。

在全新登场的Amazfit X上,华米科技尝试探索屏幕工艺的进一步革新。不仅拥有旗舰级手表的屏幕显示素质,更将手表的显示区域从手腕正面,拓展到手腕两端。

“我们在做这样一款未来的概念产品的时候,遇到很多的困难、挑战和不可能,因为我们几乎每一步都在挑战可穿戴设备的极限,这是一款为智能可穿戴产业未来探索更多可能性的概念性手表。”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汪说。

Amazfit X的推出不仅彰示了华米科技在可穿戴领域的雄厚技术积累和对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深耕布局,也代表着其对未来可穿戴设备市场的精准预测、对产品工艺极限的不断挑战。

华米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