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盘前重要市场新闻

8月26日盘前重要市场新闻
2019年08月26日 08:14 雪球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8月26日盘前重要市场新闻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近一年13次美股大跌次日A股跌幅平均不到0.5%

受消息面因素影响,上周五美股大幅下挫逾620点,引发部分A股投资者的担忧。据上证报统计,在近一年间,道指单日下跌逾500点的情况共出现过14次。前13次美股大跌后次一交易日,A股只有1次跌幅超过美股,2次跌幅逾1%,还有6次甚至不跌反涨。

>>基金“摩”拳擦掌 MSCI二次扩容带来投资机会

MSCI二次扩容将于8月27日生效。面对外资机构对A股市场的坚定看好和近4500亿元人民币的持续流入,A股将产生哪些变化?投资者如何通过主题基金进一步分享相关红利?银华基金近日举办了“MSCI再度扩容 挖掘中国价值分享沙龙”。在座嘉宾畅所欲言,解读MSCI二次扩容带来的投资机会。

>>加仓医药股科技股 券商自营二季度“换马”

半年报披露已近尾声,上市公司前十大股东中出现了不少券商的身影。券商与二级市场联系紧密,其自营的投资路径也可供个人投资者管中窥豹,探寻潜在机会。

>>百亿基金经理警惕又挑剔 斩仓绩差股毫不手软

近期披露的公募基金半年报显示,多位管理资金规模过百亿元的基金经理,对市场行情保持警惕。虽然他们认为优质企业的估值依然不高,但对白酒等核心资产的景气度能否持续表示怀疑,对于买点也更为“挑剔”,即要在企业遇到不利情形时才会以低估值买入。

>>消费龙头迭创新高 机构偏爱超跌板块

相关信息显示,基金布局更加集中在龙头股上。从部分绩优基金经理的观点看,他们开始对一些股价飙涨的股票有所警惕,转而在超跌的传媒、军工等板块寻找机会。

美股 券商 基金经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