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战友倒戈?仍在为Libra项目争取

脸书战友倒戈?仍在为Libra项目争取
2019年08月24日 00:19 FX168财经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脸书战友倒戈?仍在为Libra项目争取 来源:FX168财经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8月23日)报道称,脸书的加密货币项目正面临来自其Libra协会某些合作伙伴的障碍,据称一些企业因越来越多的监管紧张关系正意欲终止他们的“盟约”。

根据金融时报报道,至少有三家公司表达了对于脸书的加密货币计划招致全世界监管机构严苛批评的担忧。但这篇报告并没有言明这些公司的具体名称。

此前几日彭博刚刚报道脸书面临欧盟委员会的调查。

“这对想要被视为合规公司的合作伙伴来说颇为困难。”一家公司对媒体表示。

脸书目前与28家支付和科技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这些公司包括Visa、Mastercard、Uber和Paypal。他们将成为在瑞士建立的Libra协会的一份子,运行脸书所发行这一加密货币的节点。尽管没有官方宣布,但有消息称每个合作伙伴需支付1000万美元给脸书。

Visa首席执行官Alfred F. Kelly上个月确认所有合作伙伴目前只是签署了没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书。

同时,Monex集团主席最近披露,该公司已经申请成为Libra协会成员,并将在夏末公布最终决定。

此前脸书经历了两次美国国会的听证会,立法者要求暂停此项目的开发,直至监管者的担忧得以澄清。

脸书仍试图尽最大努力来推行其加密货币,最近该公司聘用了美国参议员Mike Crapo的前助手Susan Zook来为脸书进行游说。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