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家庭万名跑者北京“为爱麦跑”

三千家庭万名跑者北京“为爱麦跑”
2019年08月24日 14:18 中国新闻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三千家庭万名跑者北京“为爱麦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嘉宾与跑者合影:麦当劳中国副总裁张帆(一排左三)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副部长及中国麦基金管委会委员宋健(一排右三)、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及中国麦基金管委会委员高建荣(一排右二)、麦当劳北京市场高级总经理姜燕礼(一排左一)、麦当劳北京市场副总经理周�

三千家庭万名跑者北京“为爱麦跑”

全国16城4.5万人共同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

由麦当劳中国主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公益支持的第六届“为爱麦跑”8月24日在北京园博园爱心开跑。约一万名小朋友及其家长穿上亲子装、红白袜,小手拉大手完成爱心跑,共同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

自福州站首发后,杭州、成都、沈阳相继起跑;今天,北京和另外三城——武汉、苏州、大连也同时加入这场爱心接力;接下来上海、哈尔滨、济南、深圳、南京、南宁、天津、广州将陆续发令“为爱麦跑”。今年的参加城市总数与参跑总人数,创下了历年来的新高。参跑总人数从2014年的8000名攀升至今年的4.5万名。六年以来,已有超过20万名跑者参与,爱心跑里程累计达58万公里,相当于围绕赤道14圈。

嘉宾领跑2019年第六届“为爱麦跑”北京站:麦当劳中国副总裁张帆(左五)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副部长及中国麦基金管委会委员宋健(右四)、麦当劳北京市场高级总经理姜燕礼(左三)、麦当劳北京市场副总经理周炜(右三)、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队员刘欢(左四)、麦当劳叔叔和他的小伙伴们

麦当劳在2014年首次举办“为爱麦跑”,旨在通过亲子跑活动,同时为“麦当劳叔叔之家”的日常运营和未来建设筹款。去年7月,中国麦基金与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院内建立两个重症监护室旁的 “麦当劳叔叔爱心房”,并共同筹建“上海麦当劳叔叔之家”。“麦当劳叔叔爱心房”将在今年内正式启动运营。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女士表示:“我们希望在各界支持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以下简称中国麦基金)未来能在中国内地更多城市建成‘麦当劳叔叔之家’。”

跑者家庭集合准备开启2019年第六届“为爱麦跑”北京站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唐九红女士也号召:“我们相信陪伴是最好的良药,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麦当劳叔叔之家’能够服务更多的病童家庭!”

2019第六届“为爱麦跑”(北京)

中国内地首个“麦当劳叔叔之家”位于湖南长沙,于2016年1月启用。它距离合作医院——湖南省儿童医院仅需五分钟步行路程,配有17个家庭客房,设施完善。截至2019年7月,“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累计已为超过500个异地就医的患儿家庭提供18000晚免费住宿和关爱服务。

麦当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