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更改安卓命名方案,诺基亚公布安卓10升级时间表

谷歌更改安卓命名方案,诺基亚公布安卓10升级时间表
2019年08月23日 21:50 科技美学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谷歌更改安卓命名方案,诺基亚公布安卓10升级时间表 来源:科技美学

今天,谷歌公布了新一代Android的主要细节,这次谷歌公布的细节除了性能相关的信息外,还有一些其他方面的改变。

此前谷歌对安卓系统的命名一贯采用甜点式命名方案,例如Android Oreo和 Android Pie。在最新的Android Q上将会正式改变命名方式,一旦最终版本发布,它将被命名为Android 10。此后的安卓版本都将采取简单的数字式命名方式。

随后,HMD Global就确认了对于旗下机型的系统更新处理方案。具体方案是,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诺基亚将在几个月内把几乎所有的旗下智能手机升级到Android 10,即最新的安卓系统。

自几年前收购诺基亚品牌以来,HMD Global在各种设备的更新和安全补丁方面一向处于业界的先锋水平。今天,该公司确定了Android 10的路线图,这也就意味着诺基亚用户将在短时间内迎来安卓10升级。

具体的升级路线为,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诺基亚将把诺基亚 7.1、诺基亚8.1和诺基亚 9 Pureview升级到Android 10。诺基亚6.1、诺基亚6.1 Plus和诺基亚7 Plus将在2020年初前后进行升级。

2020年第一季度,诺基亚2.2、诺基亚3.2、诺基亚4.2和诺基亚3.1 Plus也将获得更新,诺基亚1 Plus、诺基亚5.1 Plus和诺基亚8 Sirocco将在明年第二季进行更新。

此外,诺基亚2.1、诺基亚3.1、诺基亚5.1和诺基亚1也都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升级到Android 10。

这更新包括的机型数量不少,这也使得升级工作更加复杂。

不过,HMD的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表示:“诺基亚是从Android Oreo升级到Android Pie最快的制造商。而随着最近的Android10升级方案的推出,诺基亚看起来也会是最快地将全部Android Pie机型升级到Android 10的厂商。也是唯一一家100%致力于在整个产品组合中推出最新Android的制造商。”

不过,国际版本与国行版本在更新上存在一定的时间差,国行版本用户可能会延后一段时间,但也应该不会相差太多。

诺基亚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