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股指小幅上涨 道指涨逾100点

美股三大股指小幅上涨 道指涨逾100点
2019年08月22日 21:55 腾讯自选股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美股三大股指小幅上涨 道指涨逾100点 来源:第一财经

美股三大股指盘初小幅上涨,截至发稿,道指涨0.52%或137点,纳指涨0.23%,标普500指数涨0.33%。迪克体育用品一度涨逾9%,现涨4.12%,该公司二季度营收和盈利均超预期;跟谁学高开近9%后直线跳水,现涨幅收窄至不足1%,其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超4倍。

投资者继续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和杰克森霍尔会议,以寻找利率前景的线索。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公布了7月30日至31日会议纪要。纪要显示,三周前投票决定降息的美联储官员一致认为,此举不应被视为未来降息有“预先设定的路线”的迹象。

会议上虽然一些委员赞成降息50个基点,但也有部分与会者希望维持利率不变。双方的观点力度两相平衡,使此次纪要公布对市场的影响中性。

全球财经关注

市场上有5件事比收益率曲线更值得担忧

上周美国国债收益率倒挂引发道琼斯指数重挫800点,这一经济衰退预兆加重市场的担忧情绪。但是,INTL FCStone全球宏观策略师Vincent Deluard指出,在当前环境下,还有许多更重要的因素在发挥作用。(黄金头条)

欧元区8月经济动能变动不大 企业准备迎接经济衰退的到来

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8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超出预期,但制造业仍然疲弱,距离真正的反弹仍遥遥无期。

欧元区8月制造业PMI为47.0,强于7月份的46.5,也超过预估的46.2,表明经济扩张略强于7月份。服务业实现扩张;综合PMI指数从51.5升至51.8。(环球外汇网)

意外降息25个基点!印尼央行将7天逆回购利率从5.75%下调至5.5%

印尼央行将7天逆回购利率从5.75%下调至5.5%。此前市场预计将按兵不动。印尼央行表示,降息决定将支持GDP增长,为经济提供缓冲。

欧洲央行7月会议纪要:下行风险更加普遍 可能需要下调预期

周四(8月22日)晚间,欧洲央行公布了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决策者担心经济放缓可能比之前预计的更为持久,下行风险更加普遍,可能需要下调预测,出台新一轮货币刺激计划可能是应对经济放缓的最佳方式。(环球外汇网)

安联首席经济顾问:欧洲10年内将衰退机率升至70%

全球经济增速呈现放缓格局,欧洲最大保险公司德国安联集团(Allianz Group)的首席经济顾问示警,受英国脱欧、德国和意大利经济萎缩影响,欧洲很可能在10年之内,面临第二次经济衰退危机。(MSN财经)

美联储会议纪要中比“周期中调整”更重要的暗示:QE

“周期中调整”似乎是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的主题。但知名金融博客Zerohedge的Tyler Durden认为,真正需要关注的是:即将到来的量化宽松(QE)。(黄金头条)

过去一年非农多报了50万人?美国就业市场或远没那么强劲!

据彭博社报道,根据周三发布的美国政府数据显示,在截至3月份的一年中,美国就业成长可能并不那么强劲。

劳工部在初步基准预测中表示,在此期间增加的就业人数可能会下修501000人,相当于每月少增近42000人。最终修订将在明年进行。(环球外汇网)

德国发行全球首只30年期零息债券 特朗普“羡慕嫉妒恨”

德国周三标售30年期公债收益率为负,为历史上首见,这是固定收益市场的一个里程碑。整个德国公债收益率曲线目前都在零以下。(环球外汇网)

迫使美联储降息的三大理由愈演愈烈 下个月继续降息几乎已是板上钉钉

美联储官员将7月底的降息举措视为防范贸易风险和低通胀带来不利影响的保险措施,随着9月份会议的临近,之前迫使美联储降息的问题看起来更加尖锐。

今日凌晨,美联储公布了上个月的会议纪要,列出了降息25个基点的原因,尽管凸显出美国经济目前表现良好,但前景仍不甚乐观。(金十数据)

最新公司财报

云集Q2亏损超8000万元 交易会员同比增长125.1%

周四美股盘前,社交电商平台云集(YJ.US)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的业绩显示,总收入为30.64亿元人民币(4.46亿美元),同比下滑5.8%;净亏损为8450万元人民币(123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净利润8744万元人民币,同比下滑196%。每股亏损0.28元人民币(0.04美元)。(智通财经网)

跟谁学Q2净收入同比猛增413%

周四美股盘前,跟谁学(GSX.US)公布了上市以来的首份财报。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跟谁学实现净收入3.537亿元,同比增长413.4%;净利润为1640万元,2018年同期为亏损40万元。学生注册人次为592000,较去年同期的169000增长超250%%。(智通财经网)

华住第二季度净营收29亿元 同比增13.4%

8月22日,华住集团(简称“华住”)公布了未经审计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华住旗下所有酒店总营业额同比增长18%至88亿元;净营收同比增长13.4%至29亿元;归属于华住的净利润同比增长81.4%至6.13亿元。华住预计2019年第三季度净营收将同比增长9%-11%,并调整全年净营收增长指引为10%-12%。(新京报)

投资车好多收益估值大增 58同城二季度净利翻五倍

北京时间8月22日,58同城(NYSE:WUBA)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58同城今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41.347亿元人民币(6.014亿美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5%,超过公司41.0亿元人民币的指引上限;毛利为37.003亿元人民币(5.382亿美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8%,同时,58同城维持了高达89.5%的毛利率水平。(新京报)

欧朋收入同比增长55% 用户增长强劲

欧朋今日公布的第二季度业绩显示,收入同比增长55%至6170万美元,超过欧朋此前指导范围的最高端;用户增长强劲,手机端平均月活用户同比增长24%至2.27亿,电脑端同比增长14%至6500万。(智通财经网)

美股公司新闻

特斯拉上海工厂电力配套项目预计到9月底具备送电条件

8月22日,澎湃新闻记者从国网上海电力获悉,特斯拉上海工厂220千伏电力配套工程已进入攻坚阶段,目前项目进展一切顺利,总长16.7公里的电缆排管将于9月10日前全线贯通,随后将完成总长55公里的电缆敷设,整体电力配套项目预计到9月底具备送电条件。(澎湃新闻网)

蔚来继续裁员1200人 1号员工被调整待命

推进裁员、组织变动,蔚来(NIO.US)内部正在发生一场大调整。

36氪获得的蔚来全员邮件显示,这家公司仍在推进裁员计划,将在全球范围内继续减少1200个工作岗位,9月底保留7500人。而在8月初,蔚来总裁秦力洪告诉36氪未来汽车日报,蔚来员工总数为8800多人,相比蔚来员工数最高时的9800人,已经减员1000人。(36氪)

最后一个扩张“堡垒”!亚马逊在印度启动最大园区

日前,据路透社报道称,亚马逊于本周三(8月21日)在印度海得拉巴(Hyderabad)启动该公司在全球最大的园区,来积极推进其在印度市场上的扩张活动。(环球网)

港美股投资就在东方财富国际证券,一次操作同步港美市场,更有多重好礼免费送。

1分钟开户,投资全球优质独角兽>>>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美股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