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 三大股指小幅上涨 跟谁学(GSX.US)涨超7%

美股开盘 | 三大股指小幅上涨 跟谁学(GSX.US)涨超7%
2019年08月22日 21:33 智通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美股开盘 | 三大股指小幅上涨 跟谁学(GSX.US)涨超7%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好于市场预期,但投资者等待周五鲍威尔讲话,周四美股开盘小幅上涨,标普500指数开盘上涨10.71点,涨幅 0.37%,报 2935.14点;纳斯达克指数开盘上涨19.80点,涨幅0.25%,报8040.01点;道琼斯指数开盘上涨119.49点,涨幅0.46%,报 26322.22点。

盘前,美国公布至8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0.9万,预估为21.6万,前值22万修正为22.1万。机构评论称,上周美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大幅下降,表明尽管制造业有所放缓,且担心经济正走向衰退,但就业市场依然坚挺。

个股消息

诺德斯特龙(JWN.US) 涨超8% 。该公司二季度销售额为37.8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39.4亿美元;净利润为1.41亿美元,即每股收益0.9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0.77美元;尽管销售额下降,但利润超过预期。

游戏驿站(GME.US) 涨超11%。有消息称“大空头”作者Micheal Burry正在做多游戏驿站的股票。Burry在周三的电话采访中表示,“游戏驿站的资产负债表实际上非常好。我相信他们将有足够的现金流来证明其股价能达到更高的水平。”

特斯拉(TSLA.US)涨1.17% 。相关媒体报道,大众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对收购特斯拉股份一事感兴趣。知情人员透露,“如果有可能的话,迪斯将会马上加入。”迪斯认为大众可以在特斯拉电池和软件领域获益,并称大众有足够的资金。大众目前尚未对报道进行置评。

亚马逊(AMZN.US) 涨0.31% 。亚马逊于本周三(21日)在印度海得拉巴(Hyderabad)启动该公司在全球最大的园区,来积极推进其在印度市场上的扩张活动。公开数据显示,该园区占地9.5英亩(约合3.84万平方米),耗资“数亿美元”。其中,办公空间为180万平方英尺(约合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00万平方英尺(约合28万平方米)。

苹果(AAPL.US)涨0.32%。今日,苹果就iPhone辐射超出安全极限问题回应称,所有iPhone型号均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认证。对测试的所有型号进行仔细评估和后续验证。

谷歌(GOOG.US)涨0.31%,有消息指出,谷歌已经悄悄地向所有开发者推出了一个更深入的应用程序审查流程。但谷歌方面表示,这些报道是不准确的。该公司将花更多时间来审查Play Store上新开发人员的应用程序,但这并没有扩展到所有开发人员。

欧朋(OPRA.US)涨 7.05%。该公司今日公布的第二季度业绩显示,收入同比增长55%至6170万美元,超过欧朋此前指导范围的最高端;用户增长强劲,手机端平均月活用户同比增长24%至2.27亿,电脑端同比增长14%至6500万。

波音(BA.US)涨0.79% 。美国国防部表示,波音公司已获一份价值9.99亿美元的合同,其将继续为A-10雷电二式攻击机提供维护工作。

维密母公司L Brands(LB.US) 跌8.99% 。该公司二季度销售额为29.02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9.84亿美元,同比下降1%;净利润为376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9900万美元,同比降62%。

中概股方面

跟谁学(GSX.US)涨超7% 。该公司今日公布的Q2业绩显示,净收入3.537亿元,同比增长413.4%;净利润为1640万元,2018年同期为亏损40万元。学生注册人次为592000,较去年同期的169000增长超250%%。

云集(YJ.US)跌0.94% 。该公司今日公布的业绩显示,第二季度总收入为30.64亿元人民币(4.46亿美元),同比下滑5.8%;净亏损为8450万元人民币(123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净利润8744万元人民币。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12个月内,交易会员同比增长125.1%,达到820万。第二季度GMV同比增长46.4%,达到82亿元人民币(12亿美元)。

58同城(WUBA.US)跌3.91% 。该公司今日公布的Q2业绩显示,总营收为41.347亿元人民币(合6.014亿美元),同比增长20.5%,超过了公司指引,主因公司各种在线营销服务(如实时竞价、优先列表和其他各种在线营销服务)的采用和有效性不断提高。归属于股东净利润为41.787亿元人民币(合6.078亿美元),同比增长509.7%。

蔚来(NIO.US)涨 0.33% 。这家公司仍在推进裁员计划,将在全球范围内继续减少1200个工作岗位,9月底保留7500人。“这次裁员主要集中在人力资源,法务、财务等运营支持性部门,对研发和用户服务等战略核心部门影响很小。”蔚来官方表示。

瑞幸咖啡(LK.US) 1.23% 。有传闻称瑞幸咖啡(LK.US)针对旗下新品小鹿茶推出了合伙人经营模式,计划将小鹿茶拆分出来,独立为子品牌。据悉,今年7月,瑞幸咖啡宣布正式进入茶饮市场,推出小鹿茶系列。

美股 跟谁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