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上涨 拼多多涨超13%

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上涨 拼多多涨超13%
2019年08月22日 00:45 腾讯自选股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上涨 拼多多涨超13% 来源:第一财经

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上涨,截至发稿,道指涨约1%,纳指涨0.94%,标普500指数涨0.84%。拼多多涨超13%,第二季度营收好于市场预期,同比增长169%。

大宗商品方面,WTI原油日内一度转跌,跌破56美元/桶;布伦特原油缩窄涨幅至0.94%,报60.13美元/桶。

投资者将关注今日凌晨2点的美联储最新会议记录,从中寻找有关货币政策走向的线索。美联储在7月份的上一次会议上宣布降息,同时暗示这只是一次“周期中期调整”,美联储不会重返刺激时代。一位分析师周二表示,他预计到2020年4月美联储将有五次降息。

此外,投资者也在密切关注本周稍晚的杰克森霍尔(Jackson Hole)央行行长年会,以及本周末的七国集团(G7)峰会,希望从中了解决策者是否将采取更多措施来提振经济。

全球财经关注

白宫正考虑减税防经济陷入衰退

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承认,白宫正在考虑包括削减工资税和资本利得税等在内的多种减税措施。分析人士认为,近期美国金融市场频传经济衰退预警,白宫此举旨在提振经济增长,防止美国经济陷入衰退。(新华网)

美机构调查:纽约领取现金补助人数骤降创56年新低

据美媒报道,根据独立预算协会(Independent Budget Organization)的数据,2019年6月领取现金补助(cash assistance)的纽约市居民共有33.17万人,比1995年3月最高峰的116万人大降71%,创1963年9月以来新低。(中国新闻网)

全球央行年会即将召开 三大看点不容错过!

为期三天的全球央行年会,将于8月23日至26日在美国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召开。该会议素有政策拐点“晴雨表”之称,今年的主题为“货币政策面临的挑战”。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各国央行将有怎样的动作,会议将有哪些看点?(国际金融报)

摩根大通的交易大师:股市反弹将继续下去

摩根大通(J.P.Morgan)的量化大师表示,对于仍被上周的大规模抛售所困扰的投资者来说,股市的反弹将会持续下去。(友财网)

再次开炮 特朗普又双叒给美联储下指标……

境外媒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对美联储下达指导棋,敦促美联储降息至少一个百分点,以支持全球经济增长。(参考消息网)

这么多数据 暴露了美国经济的事实

日媒称,美国设备投资的减速迹象正在加强。作为设备投资的先行指标“核心资本商品(不含国防和飞机)”订单额时隔2年零4个月出现零增长,同时设备开工率降至1年零9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由于贸易问题的影响,企业盈利充满不确定性,企业对投资感到犹豫的倾向开始体现在经济指标上。(参考消息网)

最新公司财报

拼多多第二季度营收72.9亿净亏损10.03亿 均好于预期

拼多多周三盘前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第二季度营收和净利润均好于市场预期。财报显示,拼多多第二季度营收72.9亿元人民币,市场预期61.88亿元,去年同期27.09亿元。第二季度净亏损10.03亿元人民币,市场预期亏损22.47亿元,去年同期亏损64.9亿元。第二季度每股亏损0.88元,去年同期每股亏损13.4元。(第一财经)

宝尊电商2019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6710万元 同比增长82.5%

8月21日,宝尊电商(BZUN)公布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财报显示,宝尊电商2019年第二季度交易总额(GMV)为97.2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9.9%;同期总净营收为17.04亿元人民币(约合2.48亿美元),同比增长47.0%;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10万元人民币(约合980万美元),同比增长82.5%。(证券时报)

红黄蓝二季度净收入5360万美元

8月21日,红黄蓝教育公司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报告。截至2019年6月30日,第二季度净收入为536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4750万美元,在园学生人数30478人,去年同期为23526人,调整后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39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690万美元;2019年上半年净收入为878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7620万美元,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股东的调整后净利润为27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600万美元。(证券时报网)

美股公司新闻

至少7家门店起火!沃尔玛把特斯拉告了:赔钱!

据《财富》杂志报道,当地时间周二,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在纽约州最高法院对特斯拉提起诉讼,称特斯拉太阳能电池板存在故障,导致沃尔玛至少7家门店发生火灾,造成经济损失。(央视财经)

高盛正式申请控股合资券商高盛高华

中国金融开放进程再次提速,高盛高华有望成为外资控股券商的新成员。

8月21日,高盛发言人向第一财经记者证实,高盛方面已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申请,拟将对合资证券公司高盛高华持股比例提高至51%。(第一财经)

Facebook旗下WhatsApp计划在印尼推出数字支付

8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旗下的消息服务应用WhatsApp计划在印度尼西亚推出数字支付。

WhatsApp目前正与运输预订服务商Go-Jek,移动支付提供商DANA,金融科技初创公司OVO和国有银行Mandiri进行接触。据悉,Mindri银行将提供数字钱包服务。(TechWeb)

索尼正式宣布与漫威“分手”:失望但尊重迪士尼的决定

8月21日,据报道,索尼影业或与漫威影业“分手”,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将不再参与制作未来的蜘蛛侠电影。对此,索尼影业发布声明回应,正式宣布漫威影业和凯文·费奇将不再制作新一部蜘蛛侠电影,另外,声称对迪士尼的决定很失望,但表示尊重。(新京报)

港美股投资就在东方财富国际证券,一次操作同步港美市场,更有多重好礼免费送。

1分钟开户,投资全球优质独角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