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三盘中异动榜:塔吉特暴涨19% 克里科技跌超16%

美股周三盘中异动榜:塔吉特暴涨19% 克里科技跌超16%
2019年08月22日 01:13 腾讯证券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美股周三盘中异动榜:塔吉特暴涨19% 克里科技跌超16%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8月22日讯,美股周三盘间全线上涨,波动较大的知名美股公司及其原因如下:

在公布的第二季度盈利和收入超过预期后,塔吉特股价飙升19%。Refinitiv称,该公司公布的每股收益为1.82美元,而预期每股收益为1.62美元。塔吉特对其电商平台的投资,以及更快的送货速度,帮助这家零售商与亚马逊展开了竞争。

家装零售商劳氏公布的季度财报好于预期后,其股价飙升超过10%。该公司公布的每股盈利2.15美元,营收209.9亿美元。Refinitiv调查的分析师预计,该公司每股盈利2.01美元,营收209.4亿美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文-埃里森表示:“我们利用春季需求、强劲的假日活动、涂料业务和专业业务的增长,实现了强劲的第二季度业绩。”

由于上一季度盈利好于预期,城市生活用品连锁店Urban Outfitters的股价上涨了6%。Urban Outfitters公布的每股收益为61美分,较Refinitiv的预估高出3美分。该公司Free People品牌的销售额高于预期,增长了6%,而FactSet的预期为1.4%。

房地产开发商托尔兄弟股价下跌超过3%,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季度报告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签约合同净值下降了8%。其市值跌至18.7亿美元。

童装零售商Children’s Place的股价下跌超过7%,此前该公司下调了全年收益预期。Children’s Place预计,2020年每股收益将在5.40美元至5.75美元之间。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预计全年每股收益在5.75美元至6.25美元之间。

可穿戴设备公司Fitbit股价上涨约3%,此前该公司宣布与新加坡健康促进委员会(Health Promotion Board)建立合作关系。作为协议的一部分,Fitbit将以每月10美元的价格向那些承诺订阅一年Fitbit高级会员业务的用户提供设备。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告诉CNBC,苹果是Fitbit与新加坡合作伙伴关系的竞争对手之一。

IC复合材料供应商克里科技(Cree)股价下跌超过16%,此前该公司发布的业绩指引低于华尔街的预期。受经贸领域的禁令影响。该半导体和照明材料供应商表示,预计下季度经调整后每股亏损3至7美分,营收2.37亿美元至2.43亿美元。Refinitiv的数据显示,分析师预期每股盈利15美分,营收2.57亿美元。Refinitiv的数据显示,该公司公布第四财季每股盈余(eps)为0.11美元,营收2.51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每股盈余(eps) 0.10美元,营收2.49亿美元。(仲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