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注册多款MacBook Pro、Apple Watch型号

苹果注册多款MacBook Pro、Apple Watch型号
2019年08月22日 09:46 中关村在线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苹果注册多款MacBook Pro、Apple Watch型号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悉,在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又在欧洲经济委员会数据库注册了一系列产品,从 iPad 到 Apple Watch,再到 iPhone 和 iPod Touch。

苹果注册多款MacBook Pro、Apple Watch型号

大部分并非新品,苹果仅是更新数据库以说明这些硬件将会搭载新版系统进行发售,比如 iOS 13、iPadOS 13 和 macOS Catalina。但其中也有一些是新品,包括 MacBook Pro 和 Apple Watch。

数据库中新出现了六款MacBookPro 机型识别符,分别是 A2141、A2147、A2158、A2179、A2182 和 A2251。其中可能有一些是将会升级配置的 MacBook Pro 机型,而 16 英寸 MacBook Pro 也可能被包含其中。

数据库中还出现了四款此前未见过的 Apple Watch 机型识别符,分别是 A2156、A2157、A2092 和 A2093。不过数据库信息并未提及这些 是属于 Series 4 还是 Series 5。当然,也有可能是新款钛合金、陶瓷机身机型,在 watchOS 6 beta 中发现了线索。

此前出现的iPhone11 和 iPhone 11 Pro 的机型识别符也被重新注册。更新了默认系统版本为 iOS 13,此前是 iOS 12。

苹果可能会在 9 月 10 日召开特别活动,发布新款 iPhone,而且新款 Apple Watch 也很有可能会同时发布。

16 英寸 MacBook Pro,苹果可能会在 10 月再召开一次 Mac 特别活动,毕竟这次属于大改款和产品线调整。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7250220)

MacBook iPhon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