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三大养老基金:美股波动不会很快结束 至少到年底

美第三大养老基金:美股波动不会很快结束 至少到年底
2019年08月22日 00:45 金融界网站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美第三大养老基金:美股波动不会很快结束 至少到年底 来源:金融界网站

管理资产超过2100亿美元的美国第三大养老基金的首席投资官认为,除非贸易纠纷很快得到解决,否则今年夏天美股的波动很可能会持续下去。

纽约州公共退休基金(New York State Common Retirement Fund)首席投资官阿纳斯塔西娅·泰塔查克(Anastasia Titarchuk)表示:“这就是为什么很难看到这种波动很快消失的原因。”

泰塔查克本月较早时刚刚被任命为美国第三大养老基金的首席投资者。她认为,市场面临着很多挑战,尤其是贸易冲突。

自7月份创下近期高位以来,道指、标普500指数和纳指一直在剧烈波动。过去几周,股市下跌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人们担心,旷日持久的贸易冲突可能导致全球经济衰退。

泰塔查克说:“我们预计贸易问题不会很快得到解决。因此波动将伴随我们一段时间……至少在今年年底之前。”

泰塔查克对波动性略知一二。她曾加入雷曼兄弟公司,作为一个以波动性为核心的小型销售团队的成员,就在2008年这家投资银行倒闭之前。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