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CMCM.US)Q2营收9.7亿人民币,游戏和AI相关业务助力公司业绩

猎豹移动(CMCM.US)Q2营收9.7亿人民币,游戏和AI相关业务助力公司业绩
2019年08月20日 19:36 智通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猎豹移动(CMCM.US)Q2营收9.7亿人民币,游戏和AI相关业务助力公司业绩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20日美股盘前,猎豹移动(CMCM.US)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数据。

财报中显示,本季度公司营收为9.7亿人民币,去年同期为11.03亿元,同比下降12.1%。第二季度归属于股东净利润4853万元,去年同期为1.97亿元。摊薄每股利润为0.03元,去年同期为0.13元。本季度非GAAP ADS为0.52元,低于预期的0.83元,GAAP ADS为0.28元。

本季度中,得益于公司手机游戏业务和LiveMe业务的增长,移动娱乐业务的收入同比增长49.6%至人民币4.98亿元。其中,LiveMe的收入同比增长7.5%至人民币2.09亿元。这一增长主要由于每位付费用户的平均收入增加。据悉,LiveMe在本季度推出了几项新功能,以增强用户互动、竞争和参与度。

猎豹移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傅盛先生表示,“我们的第二季度收入超过了本季度收入指引。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收入增长是由我们的手机游戏和人工智能相关业务推动的。本季度,我们的手机游戏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09%,而人工智能和其他业务的收入同比增长236%。这些强劲的增长是公司不断的产品增强和创新的体现。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猎豹移动宣布派发0.5美元/ADS的特别现金股息。截至8月19日,公司已经回购了450万ADS,涉资大约3200万美元。公司预计第三季度总营收为9.4-9.8亿元。

猎豹移动公司(原金山网络)为世界范围内的用户提供更快、更安全、更容易访问的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体验。为用户提供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为合作伙伴提供全球范围的内容分销渠道,多元化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系统性能优化,和实时的安全保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