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将于11月份推出Disney+订阅服务,每月6.99美元

迪士尼将于11月份推出Disney+订阅服务,每月6.99美元
2019年08月20日 14:09 DoNews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迪士尼将于11月份推出Disney+订阅服务,每月6.99美元 来源:DoNews

据TheVerge消息称,迪士尼确认旗下的Disney+ 订阅服务将于11月12日在美国推出,每月收费6.99美元(或每年69.99美元),除了美国外,Disney+11月份还将在加拿大、荷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迪士尼目标是在2年内向全球大多数主要市场推出Disney+。

2018年,迪士尼推出了ESPN+服务,上线10个月后用户数量就超过了200万。迪士尼在2019年确定收购康卡斯特所持有的Hulu33%股权,再加上此前拥有的60%的股份,迪士尼已经获得了Hulu的完全运营权。因此,迪士尼还计划推出Disney、Hulu以及ESPN+的三合一套餐,单月收费12.99美元。

在内容上,Disney+除了300多部电影和7000多集电视剧,目前还有几部原创电视剧正在制作中,包括漫威和星球大战系列的多部电视剧。迪士尼乐园的第4阶段正式包含了五部MCU主题剧,以ABC和Netflix系列很少有的方式与这些电影联系在一起。

价格上,Disney+在荷兰的售价为每月6.99欧元,在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为每月8.99美元,在新西兰为每月9.99美元,在美国的月费为6.99美元。作为对比,奈飞和亚马逊的视频会员定价为8.99美元,而今年彭博社消息称,今年3月苹果公司对外发布的网络视频服务(品牌为“Apple TV+”),将会在11月上线,考虑每个月收取9.99美元的视频服务费用、提供免费试用期。(完)

迪士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