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当前是投资互联网公司的好时机吗?

【悬赏】当前是投资互联网公司的好时机吗?
2019年08月20日 14:24 今日话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悬赏】当前是投资互联网公司的好时机吗? 来源:今日话题

今天,微博和百度都发了财报,业绩都不错,财报公布后,微博大涨14%,百度盘后大涨8%

近期,互联网公司纷纷披露财报,此前京东、唯品会、阿里业绩都比较亮眼;与此同时,经历前期的下跌,互联网中概股现在的估值并不高,例如百度是12倍PE,微博是15倍PE。从历史估值看,目前也是处于较低的位置。

问题来了,你认为当前是投资互联网公司的好机会吗?你会选择哪家公司?

关于互联网行业投资,你有哪些独特的观点,欢迎参与#互联网投资攻略#征文,丰厚奖金等着你!$百度(BIDU)$ $微博(WB)$ $BABA N1911(05842)$

互联网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