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际集团:马来西亚全年增长预测为4.7%

荷兰国际集团:马来西亚全年增长预测为4.7%
2019年08月20日 13:12 FXStreet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荷兰国际集团:马来西亚全年增长预测为4.7% 来源:FXStreet

荷兰国际集团(ING)经济学家普拉卡什·萨克帕尔(Prakash Sakpal)表示,在当前的全球经济动荡中,经济增长更为强劲、通胀水平较低,以及外部支付状况健康,这些因素正合力支持投资者对马来西亚经济的积极信心。

然而,随着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到新的高度,很难想象经济会继续跑赢世界其他地区。我们也不认为马来西亚低附加值的电子行业能够继续战胜全球科技行业的低迷,尽管一些地区数据已开始显示出科技行业触底反弹的迹象。

尽管如此,我们预计今年剩余时间的GDP增长仍将接近马来西亚央行(BNM)对2019年预测的4.3-4.8%上限。我们将全年增长预期维持在4.7%。我们已经将今年的通货膨胀预期从1.0%下调到0.8%,现在正考虑上调2%的经常账户盈余预期。

我们认为当局目前还不会放松。持续的低通胀为马来西亚央行提供了更多宽松政策的空间。在我们对今年剩余时间政策利率的预测中,我们坚持再降息50个基点,到年底将利率降至2.5%。即便如此,马来西亚林吉特在新兴市场仍应是一种具有弹性的亚洲货币。

荷兰国际集团 马来西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